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 变动物梗后续6

是时候该取个标题了,我有几个不成熟的想法:
1当你变成猫的时候你的死敌在想什么
2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诅咒是不存在的
3不管白猫还是红蓝猫能踢球都是好喵
4你的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为什么都是一股轻小说风味😓用哪个好?
双更真没有哇😂

本节预警:水水出境太少,但是他还是虐心担当,皮主席持续懵逼,罗二也被坑了,梅老板的男友力泥们看到了吗(所以是的,轻微梅罗提及)
6
皮克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
并且他很擅长搞事情。
这两点集中在同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尤其吓人。

当晚,克里斯在伺候猫爷吃喝拉撒娱乐(帮着点点手机——猫肉垫不是不行,但爪子会刮到屏幕,收着又费劲,总而言之大爷他懒)的时候非常“乐观”地预测着皮克能消停几天。
然后就看到皮克刷新了一条推——拉莫斯和他还互关着呢大家记得吗?
#西班牙国家队团结一心💪 明晚21点马德里xx店聚餐 @sergio ramos做东,我买单,感谢队长大力支持!庆祝什么你们懂的👏
后面艾特了国家队一串人。
毫不意外伊斯科莫拉塔那一波队里的网瘾少年们都已经纷纷火速点赞。
他们恐怕是以为自家队长的问题已经和皮克一样解决了。
看热闹不嫌事大啊,小伙子们,你们还不知道世道险恶,水有多深,队长is watching you,克里斯摇头叹息。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他居然敢!什么叫我做东他买单我们关系很好吗?!)
“说人话。”
“喵!”
拉莫斯跳起来踹了克里斯一脚,使得后者猝不及防拿着自己手机的那只手一松,手机落在床上,拉莫斯立刻扑过去就着正打开的聊天窗口肉垫飞快拍打屏幕打了一串字过去。
——你们巴萨放假了就没人管那个傻大个了吗????!!!!(请让我们善意地忽略拼写错误若干)
——???
克里斯的聊天对象当然(咦?)是梅西。
——随便你用什么理由,立刻把皮克弄回去!不然下赛季就不要想克里斯夜宿巴萨了,我以队长的名义保证!!!
——拉莫斯?
——是我
——这个时间你为什么和克里斯在一起。
克里斯扶额,对面用了句号,他都能想象到梅西脸黑下来的样子。
——这不重要,你快让皮克删推!
拉莫斯要气死,皮克什么时候脑子这么好使了?居然想到拿国家队团结这么伟光正的话题搞事情。这事情要是扩散出去,他不去的话会被怎么说?不管怎么解释,他不给皮克面子、和皮克不和肯定要被坐实,那可不是他个人形象的问题,往大了说真就关系到队内安定团结了。
赶紧趁早删了,还能想办法找个说辞。
可现在谁能管皮克的?
他自己和克里斯自然不行,本来就是他们把人赶走的。国家队的人也不行,他和皮克的事情他们知道得七七八八,少不得要八卦一通,而且现在队里有哪个管的住皮克的?(小白资历倒是够,但是巴萨系帮谁根本不用想)至于卡西……得,人家已经帮着转发了,估计是被皮克先下手了,拉莫斯决定下次见面一定要抓卡西一脸花,这么简单就被皮克忽悠了你是不是傻?
总之这会也就只好指望个梅西死马当活马医。
好歹有克里斯这个“人质”在手。
然而我们水水显然忘了,谁是防守不及被红牌罚下的,谁是在伯纳乌绝杀晾球衣的。
心疼一秒。
——把手机还给克里斯。
对面回了个看不出情绪的命令句。
旁边看着的克里斯心里咯噔一下,觉得要被自家队长给坑大发了。
下一刻拉莫斯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
来电,皮克。

克里斯在拉莫斯的肉垫往挂断上面摸之前按下了免提,顺便抢回自己手机。
获得了水爷的一个瞪视。
但是小猫真的没有什么威慑力。
说实在的,你又没有抹发胶,又没有大胡子,哪来的威慑力,靠那一身辣眼睛的毛吗?
克里斯耸肩,“我本来没告诉里奥你的事,托你的福,现在非得解释了。”说着卡擦卡擦拍了两张照片,自言自语,“但愿看了照片能信。”
另一边拉莫斯的外放传出了声音,“晚上好,里奥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知故问。
拉莫斯气呼呼地下意识伸出爪子,想了想还是选择收起爪子挠一下克里斯示意他帮忙回话。
“哦……sese想让你把那条推删了。”
“这应该他亲自跟我商量。”
“你让他怎么说话。”
“那就喵个一声来听听。”
“喵。”

拉莫斯喵用极不符合猫的动作捂住自己的嘴,惊恐地看了克里斯一眼。
后者缓慢地点头,态度也严肃了起来,确认道,“你确实喵了一声。”
……
空气大概凝固了有那么两三秒。
下一瞬拉莫斯浑身炸毛,一脚狠狠把手机踹下了床。
“喂?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还好吗?”
手机的质量还是可以的,屏虽然碎了通话仍在继续,电话那边的人听到东西落地的声音也顾不上调侃了,他可没忘拉莫斯现在是多么小的一只,立刻担心起来。
克里斯看看窝到枕头边背对自己蜷成一团的小猫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探身捞起那支可怜的手机,“Geri,没出事。不,他不好,谢谢,你没有在帮忙。”
他看到自己手机上已经推送了讨论板鸭队聚餐庆祝内容到底是什么的热门话题,又叹了一口气,“算了,事情已经搞大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把你的地址发我,明天我带sese去找你,晚上他总得出现的。就只是,拜托你不要再强迫他做他不乐意的事了,好吗?”
我怎么就强迫了???
他张口喵喵喵难道是我害的?
好吧,某种意义上也是。
但归根结底是那个不知道躲在哪里诅咒的混蛋的错啊。
有种出来单挑!老子说都能说死你!
皮克表示自己也很冤。
“克里斯,到底要怎么做你们才能相信我不是来看笑话的?……我只是想帮他。”
克里斯何尝听过皮克如此低声下气。
但他只能摇头,“我信不信你不重要。”
反正重要的那个人他一直都信你。
只是他要的你给不了。
你能给的他承受不了。
克里斯看到背对自己的小猫悄悄竖着耳朵,恐怕仍然听着这边的对话,再一次叹了口气,“这是你们之间的事,你们明天自己再谈吧。”随即转换语气,“我要挂了,我还得打电话呢!要被你们坑死了!”
皮克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笑起来,“里奥不信的话你可以叫他问我,不过我会告诉他你知道赛尔吉奥的内裤尺码。”
“喂!”
“不用太感谢我~”皮克笑完了,沉下声来,“帮我照顾好他,明天见。”
切,我照顾自家队长哪里是帮你。
克里斯撇撇嘴,但见拉莫斯终于放松下来,身体舒展开不再是个紧巴巴的团子,便没再多说什么。

接下来,一个现实的问题是,面对一个在和皮克的通话过程中一直持续不断在拨的,来自里奥梅西的电话,他要怎么接?
某伯纳乌之王表示他有点方。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