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9

有人玩脱了😃
9
之后的整个下午两人呆在屋里哪也没去。既然要搞清楚时效问题,免不了变来变去,就没必要去健身房凑热闹了。
更深♂入的接触也无需考虑,当务之急是确保比赛的上场时间,难道还能在比赛前干什么【多余的事】?不可能的。默契地跳过这个课题的时候两人多多少少也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令人欣慰的是那一个吻的效果非常可观,大约在一个多小时之后,各自在听音乐刷推的两人猛然抬头:“我觉得时间要到了。”“等等看看对不对。”
真是非常人性化的诅咒,在变回猫之前还给了个预警时间。
数完正正好好60秒看着皮克变成小猫的拉莫斯忍不住要翻个白眼“夸夸”那个傻逼诅咒者。
多余的事倒是考虑得巨细靡遗。
能不能把脑子用在正常的事情上?
比如诅咒一下隔壁头牌?
哦,算了,说不定到时候这边还要贡献个自家头牌,亏大了。
拉莫斯越开越大的脑洞在皮克喵跳上桌子气鼓鼓地走过来时停了下来。
——不要问他是怎么看出气鼓鼓来的,判断皮克的情绪简直太简单了好吗,尤其现在脸上还没有那一大把胡子。
可是有毛啊。【删除】

皮克不高兴的理由有很多:为了确认时效必须忍受变成猫,一会又要光溜溜地变回来,被俯视的视角不习惯不喜欢不能忍……凭什么拉莫斯看着猫的表情就这么客气。
他决定要让对方知道哪怕作为一只猫自己也是很有威胁的!他不仅能用小爪子挠花手机屏幕!
他还能强吻!
皮克喵在拉莫斯惊讶的目光中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加速直冲到人面前,在桌子边缘后腿蓄力一个使劲就要往人脸上跳。

不要小看猫咪的弹跳能力。

但是也不要低估桌面的光滑程度。

和许多惨痛的喵片集锦一样。
皮克喵脚滑了。

值得庆幸的是他的主人(?)不是一个举着镜头在旁边傻乐的混球,而是一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都会抢答了的好肉垫。
拉莫斯只来得及认命地苦笑,伸手去接一头往下栽的小猫,尽可能快速地往上举——反正垫子是做定了,至少不要让人落在太尴尬的部位。
皮克不负众望再次整个人光溜溜地扑在了拉莫斯身上,看官们恐怕都要审美疲劳了。
不同的是这次下边是沙发座,于是除了骨头膈骨头之外其他地方都是软着陆。
没错,就连皮克的唇也不偏不倚异常完美地落在了拉莫斯唇上,计划通,是不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拉莫斯前面说过什么来着?
哦,意犹未尽。
看在他又做了一次肉垫的份上索取一些回报也很合理对吧。
更何况这可是明白无误的投怀送抱。
拉莫斯伸出舌头舔了舔唇——皮克的,然后毫不客气按住对方后脑勺使双唇紧紧相贴,就近啃了起来。
这才叫计划通。
皮克眨了眨眼睛,刚从脚滑失重的混乱中落“地”,转头又陷入赤身裸体和人接吻的境况,心跳还乱着呢,这感觉可不是很妙啊。
但反正不是讨厌。
体谅一下作者贫乏的词汇量,接吻的过程我们就不再重复了。
这次皮克撑着拉莫斯的胸跨在他大腿上坐起来的时候单方面喘得很辛苦,拉莫斯非常大爷地靠在沙发座靠背上,似笑非笑地瞟皮克起伏的胸膛,一手帮着抹去唇边溢出的津液,“听说皮主席在巴塞罗那的夜店名声不小?就这水平?”
皮克横了他一眼,“老子不搞男人。”
拉莫斯面不改色,不怀好意,“真巧,我也不搞,不过看来对付你还是绰绰有余的。”他的手从身上人肩头顺着手臂暧昧地滑下,落在跨在自己两侧的大腿上似拍似抚,目光也往下走。
皮克在大腿被摸到的时候浑身一个激灵,抵在拉莫斯胸前的手推了一把,脸色晦暗难明,“你真的要来这个?”
拉莫斯大笑,“看给你吓得,这可是帮你啊”,他举起双手,示意身上人起来,“算了,下不去手。”
那你还亲得起劲。
皮克没有把话说出口。他正对上拉莫斯抬上来的目光,那里面并没有在笑了,两人都飞快移开了视线。
这题超纲了。
再抬杠谁都下不来台。
皮克沉默地起身去找衣服穿,拉莫斯捞过手机一眼也没有抬。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