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1

这应该只是一半,不过我有点一下子把自己闷到了,缓缓
又拉罗总出来躺枪了,梅老板更惨,是被躺枪的拖下水的。
可以说说看是看到哪里猜到他们在看什么片的
11
“所以这片的看点到底是什么?”
“如何做到有很多限制情节却仍然让人毫无性致?”
“好吧,你抓到了点,这就是为什么在训练期间看片消遣要选克里斯的推荐而不是本泽马的推荐的原因了。”
“仍然,”皮克一脸嫌弃,“这片蠢透了,我早就说了克里斯的推荐不看也罢,他的品味从来没有进步。”
“但你还是看完了,而且,容我提醒,他最近干的品味最差的一件事恐怕就是看上了你们家西西。”拉莫斯给放完片尾的屏幕随便换了个台,不怎么走心地抱怨,“说真的,为什么是在梅西留了大胡子之后?克里斯明明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他甚至不能忍受胡茬。”
“那他对你们皇马也是够真爱的了,你们有一堆大胡子,”皮克抢过遥控边换台边随口胡扯,“说不定他老早就喜欢里奥了,一直不愿承认,直到发现里奥顶着这么个胡子他还是喜欢,才不得不认栽。”
“这很克里斯。”拉莫斯耸肩,“不管怎么说,他会喜欢这种电影不奇怪。”
“你是说他把自己代入女主角,”皮克咧嘴一笑,“我会告诉他的,他的队长说他是个drama queen。”
“上帝,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更嘴碎的人么?”拉莫斯斜了皮克一眼,“大部分给他那条ins点赞的人应该是觉得他炫耀自己比男主更高富帅,不过是的,我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事实上,整个巴萨更衣室也是这么看的,可怜的世界第一公主克里斯殿下,”皮克似真似假地感叹,”里奥那天忧心忡忡地问我,克里斯这是暗示他在床上太粗暴,还是暗示他想玩新花样。”
“噢,里奥,你们的球王,我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拉莫斯甚至找不出合适的措辞,“你就没有告诉他克里斯只是想那样被追?就……意外惊喜地开开飞机收收花什么的。”
“‘他甚至有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机场!’”
“但他心里仍旧可以住着一个想要男朋友用粉色玫瑰塞满更衣室的小姑娘。”
“没错,我就是这么告诉里奥的。”
为两人不同时间空间下奇妙的默契露出微笑,皮克转头去看拉莫斯,发现对方的视线也不在屏幕上,正浅笑着看着自己。
气氛是如此恰到好处,并肩坐着的两人眼中仿佛只有对方,极其自然地越凑越近,脑子里都什么也没有想,直到双唇几乎相贴……

拉莫斯猛地推开了皮克。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