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2

好了,这题真的不会做,跳过跳过,大家随便看看领会一下精神吧
12
皮克马上睁眼,掀开被子跳起来。双人房里跨到另一张床也只是一步之遥,他很快站到床边,低头看着屋里的另一个人。
而拉莫斯朝向另一侧躺着,没有动。
不知是睡是醒。

“塞尔吉奥。”
皮克看着昏暗中轮廓模糊的后脑勺念了一遍这个名字,估摸着自己大概还有五十秒。

拉莫斯的拒绝轻而易举地让他生气,迫切地想要否定,回头想来却是一笔糊涂账。令人生气的到底是一开始被推开的那个吻,还是对方不愿提供帮助的冷漠态度。错的到底是自己还是让自己生气的对方。追究这些问题已经毫无意义,皮克如此判断。

时间大概还有四十秒。

一早就能够见到拉莫斯,意料之外顺利地变回人,皮克其实很是松了一口气。对方对待“皮克”的态度一如既往,却确确实实积极主动地帮忙维持人形,他都看在眼里,他不是不知道感谢的人,他以为两人之间有不需要宣之于口的默契,却原来拉莫斯的出发点恐怕只是为了球队。所以不是“国家队的皮克”的皮克是人是猫与他毫无关系。
无可指摘。
他凭什么生气呢。

时间大概还有三十秒。

“Sergi.”
皮克又念了一遍面前人的名字。伸出手犹豫半响,最终轻轻落在肩上。
他没有用力,人却自己转过来了。

时间大概还有二十秒。

拉莫斯看着皮克,昏暗中,棕色的双眸奇异的明亮。皮克不确定这是不是自己错觉,仿佛能清楚地看到那双眸中冷漠的笑意。这个冷笑着的人说,“皮克,看来你说的不对,这事就是‘非得得到我允许’才有用。”
而你不允许我吻你。
因为你没有这个义务。
白天的所有只是出于队长的义务,至于杰拉德皮克如何与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皮克收回了手。

时间大概还有十秒。

“如果我收回那句话,你会改变主意吗?”站着的人最后不抱期待地问。
“不会,”拉莫斯勾起嘴角,本应是玩笑的话却说得无比认真,“我觉得你还是做猫比较好。”
是了,这就是答案了。
皮克轻笑,不再纠缠,转身赶在最后一秒前往自己床上扑。

时间到。

哪怕拉莫斯的视线紧紧跟着,也只能看到人突然凭空消失,只剩衣服落下。
小猫卷在衣服堆里,落到柔软的床铺上,索性也不爬出来了,就这么直接蜷成一团,埋在里面。
他不会知道,拉莫斯在黑暗中盯着微微起伏的衣服堆看了多久。
正如拉莫斯也不会知道,直到他睡着了,小猫仍旧只是蜷在那里,并没有真正睡着。

拉莫斯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确切地说他压根不是自然醒,这个问题睁开眼就得到了解释——一只小猫正不怎么安静地窝在他心口,怪不得压得人胸闷睡不好。
小猫其实是睡着的,但很不安分,不时发出细小的呼噜声,试图把头往自己爪子里埋,似乎是在做噩梦。
拉莫斯不了解猫会不会做噩梦,还是说这是皮克在做噩梦,但总之小猫的样子看起来太可怜了,他犹豫着想伸手,又不敢真的摸下去给小猫顺毛,一时之间竟是手足无措只能眼巴巴地看着。
小猫还在那毫无道理地把头往下钻,终于是把自己挤到拉莫斯胸膛边缘,咕噜噜滚了下去。
拉莫斯一惊,大气也不敢喘,但小猫竟没醒,反而似乎是找到了个好地方一般,收起尾巴就地卷成一团,立马又睡下了。这是拉莫斯原本手臂搁在被子外压出的凹陷,靠在躯干边,温暖柔软半密闭,想来小猫是很中意的,这下睡得安稳,呼噜声也没有了。就留下拉莫斯很尴尬,手臂抬着不知该往哪放。
这皮克,睡觉都要给别人添麻烦。
拉莫斯很不讲理地在心里抱怨了一句,干脆转过身,隔着被子把小猫虚抱在怀里,自己也重新合上眼,就这么睡了。
反正小猫这么可爱,怎么会有错呢?
错的都是皮克。

评论(2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