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5

跟大纲略有出入,当时还没比赛嘛,现在就按现实的来,谁叫皮主席那个头球没进。

比赛不写,咱虽然没有成功写出恋爱的酸臭味,但狗血小言文的底线不能丢,主角肯定不干正事。
人来疯的是我,不要怪他们😋
15
之后的时间过得很快,一会收拾行李了,一会登机了,一会踩场了,一会就要比赛了。
意思是说,皮克和拉莫斯既没有空追究为什么小猫一而再再而三地早上在拉莫斯怀里/身上醒来的问题,也没有空改善他们那些沉默无言冗长寡淡的亲吻——事实上也无从改善,双方都觉得自己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
他们确实做得很好,踩场照片里笑得像两个一百六十斤的傻子,足够相亲相爱,挑不出一丝毛病。
队友们对两人偶尔的消失挤眉弄眼假装视而不见,脸上就差写着“我们都知道你们打得火热,但为了避免你们不好意思都努力装傻,快表扬快表扬”。
作为唯二知道真相的人之一,阿森西奥噤若寒蝉,内心差不多是呐喊了【】。你们有没有陪妈妈看过电视?那种明明已经感情破裂还为了孩子维持着婚姻关系在外面装成恩爱夫妻的,旁人越是各种吹捧艳羡,关起门来气氛越是险恶,忍是没有用的,逃避解决不了问题,迟早要崩,这比赛还没踢呢,拜托你们行行好收收脑洞可不要把人惹毛了。
我们要说阿森西奥小朋友不愧是首秀必能进球的天选之子,抓重点的能力是一等一的,【但愿等他解决自己的问题的时候也能这么敏锐吧】。
什么,你说另一位知道真相的人怎么也没出声?嗯……人家自己忙着呢。

总之,就在这样安定团结祥和友好的气氛下,板鸭足球队顺利在客场拿下一胜。
感谢席尔瓦,感谢科斯塔,感谢阿尔巴,感谢伊斯科,感谢82分钟头球没进的皮主席,感谢上场前贡献了一个足足三分钟的长吻确保前者能顺利踢完全场的水队长。
就被直接扣留在采访区了。
人都是锻炼出来的,水队长谈笑风生间睁眼说瞎话的水平日益见长,“我和他关系很好,我们之间的友谊每年都在加深,这在场上也能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一番话说得一脸正气浩荡。
然而其实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拉莫斯眼光一扫果然看到同样被拉住了没来得及退场的皮克望过来。
如果要描述一下的话,那目光是焦虑的、求助的、隐含着一丝绝望的。
不,最后那个肯定是自己看错了,拉莫斯在内心摇头,那可是皮克,怎么可能?
谁知道呢,反正在场的记者可是什么也没看出来。
不到60秒的时间。
就这样直冲更衣室肯定是行不通的。
然而向全世界直播板鸭主力中后卫变成一只猫更是行不通的。
拉莫斯做了个招呼人过来的动作。
皮克大概是想都没想就过去了。
刚问了拉莫斯与皮克如何的记者纷纷让路给话题主角,而话题人物这时候满脑子只有自己喵喵喵的“小”问题(和拉莫斯)压根没注意周围是个什么情况。
他用询问的目光看拉莫斯,小声问“怎么……”
话没说完还差着一步距离呢,猛地被人一把揽住脖子拉过去嘴对着嘴吧唧就是一大口。
四下快门声和记者的倒吸气声不绝于耳。
拉莫斯没做得太夸张,舌头没有伸出来,但这一口亲得还是挺久的,足够某些反应迟钝的摄像们也来得及赶紧拍下几张。
拉莫斯把人放开的时候满意地咂咂嘴,对着一众恨不得捅到脸上的话筒大笑,“你们老是不信我说的,一天到晚问,这样总该信了吧?我们好着呢。”
不不不我们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的好法,要不您再深♂入演示一下?
马其顿本地记者表示:天了噜你们足球大国都是这么玩的?

拉莫斯说完转头看到皮克还有点懵圈的表情不由得又是笑,之前的所有僵硬尴尬这会都不复存在,心里头像是有泡泡扑扑扑冒上来那样轻飘飘软绵绵的,有点像是恶作剧得逞的那种开心,但是不一样,他说不上哪里不一样,反正就是不一样。
在家里看直播的卡西直接打翻了瓜子盘,拉莫斯这二傻子亲上去的时候他多少能猜到估计是给记者问烦了想来个狠的,他可以理解,没有太大意见,反正也阻止不了,但亲完之后那个青春少男偷亲到女神的傻笑是怎么回事?醒醒啊你亲的是皮克啊!那个比你高!比你壮!的皮克啊!?和女神有一毛钱关系?
【其实可以有,你水每年亲的丰收女神不也比他高比他壮【。
一开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决定不能他一个人不好,他没有找伊涅斯塔探讨“你是怎么看管问题儿童的”(那个可以慢慢来),而是先给马德里发了条短信。
“看直播了没,你的绯闻男友亲你衣柜照片的那张嘴亲到皮克脸上去了。”
但显然某人作为死敌事不关己感觉良好,回得异常冷酷无情。
“不要骗自己了,他亲的是嘴。”
过了五秒钟再补一刀。
“而且早晚你得承认那是他正牌男朋友。”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