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一天爬三次墙🚲

墙头众多,坑多于梗,一个比一个冷
想催哪个可以到400粉那条下面提醒我(?)
谨慎关注,我是不会开小号的👼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6

大海啊全是水
我这话唠啊全是水
皮主席的脑子啊全是……
反正狗血小言都是我的锅,哎嗨嗨,你们期待的那啥啥还没有
16
托雷斯冷酷地指出了一个极有可能发生的现实。
一开对此是拒绝的。
他有种自家养的猪和隔壁的猪拱到一起去了的即视感。你说老佛爷精挑细选买回来那么多水灵灵的大白菜阿水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
【水灵灵的大白菜7号8号9号10号11号:呵呵】

不管卡西怎么想,这另一头猪,啊不,故事的另一位主人公,也就是我们水水的女神【滚滚滚】,非常难得的,在众目睽睽之下,懵了。

皮克在记者的团团包围之下意识到自己要变成猫的时候,一瞬之间赢球带来的兴奋激动都如潮水般褪去了。他不是没有经历过各种令人绝望的时刻,被进球的时候,他知道队友可以灌回去,被领先的时候,他知道对手总会失误,被淘汰的时候, 他知道还有下一个赛季。
但是现在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下一个赛季了。
这其实是一直横亘在面前的问题,只是他始终没有正视,早先工作人员半哄半劝地说会想办法解决的,请球员先专注比赛不要分心,他便当作是信了。
但现在比赛结束了,球队有充足的时间考虑如何调整一个主力中后卫的人选,那可比破解什么天方夜谭的诅咒靠谱多了,他要怎么办?俱乐部也许会愿意帮着他一起想办法,可在此之前他需要做多久猫呢?
甚至于就眼下, 他能全身而退吗?

皮克还算冷静,他知道落跑是行不通的,尤其不能在被问你和拉莫斯怎样怎样的时候甩脸色落跑。他转头去看拉莫斯,发现拉莫斯也同时望过来。
——被看的人不会知道仅仅因为相交的视线就让有人暗暗松了一口气。
至少他还没有被当成一个已经履行完再也与己无关的义务丢到一边是不是?
皮克顺拉莫斯的招呼走过去,好事的记者们自动自发让开,他低声询问拉莫斯要做什么,但其实脑子里什么也没有想。那里好像有一个钟在一秒一秒提示着时间的流逝,而他眼里只有那个能让它停下的人,他不知道拉莫斯要怎么做,
但他大概,
相信他。

然后那个钟停下了。

全世界都停下了。

皮克见过拉莫斯在镜头面前亲很多人,最近他自己也和拉莫斯亲了很多次,偷偷摸摸尴尴尬尬的,没想到这两件事合在一起却是如此不一样。
他在全世界面前亲他,不是因为他想,而是因为他需要。
如果换个时间,皮克大概要好好得意一番能够让拉莫斯妥协到这个地步留下无可磨灭的黑历史也算是一种成就了。
但这会他就只是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一定是这货笑得太蠢的错】,皮克回过神来对上离开自己唇畔之后呵呵傻笑的脸,却只一脸空茫觉得心跳快得不合情理,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摆什么表情。
拉莫斯揽着他的肩调戏完记者之后凑到耳边来用另一只手遮住口型说,“知道你很感动,别愣着了,快怼完那个问你的,咱们就撤。”
被手一挡说话的热气都忽忽地往耳边吹,皮克猝不及防打了个颤,白了一眼还挂着那让人心律不齐的傻笑的脸,索性手也搂到了人腰上。一样是拿手遮了嘴,他回得有够咬牙切齿,面上倒是分毫不显,“何止是感动,我简直爱死你了。”
他放下手对着坚持不懈举着话筒的记者露齿一笑,“重复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随即侧头也在拉莫斯嘴角吧唧了一口。
艹艹艹!
手举镜头的纷纷痛心疾首,皮主席你这动作太快了根本跟不上啊。
能不能学学你家队长对媒体朋友友好一点。
被亲的人倒是一点也没觉得哪里不对。
——就是笑得更傻了。

伊涅斯塔看完视频痛苦地呼噜了一把自己可怜的脑袋,事情发生的时候他在更衣室,哪里知道两个祖宗在媒体采访区也能搞事情,他纠结半天试着组织语言答复手机里那一串短信。
【这个事情有非常复杂的原因,你不能怪拉莫斯,也不要怪皮克,他们已经很不容易了,一定要知道的话,我可以给你解释】
呵呵算了,不容易的事就留给你吧。
卡西看出了字里行间的心酸和倾诉欲,机智地决定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
【当我没问,你辛苦了,再见】
……
今天的小白也在为自己的发际线担忧呢。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