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9

一个礼拜没写就急需复健了……凑合看看吧,可能断句有点吃力,反正也没啥进展

【广告:如果没看到的话,请看一下前一条lo,大家来加群玩哦~


前情提要:

然后第二天皮克没有变成猫。

第三天他也没有变成猫

第四天也没有。

第五第六第七天。

也没有。


1
皮克不傻,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恭喜你得到了一个来自赛尔吉奥·拉莫斯的真爱之吻。
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赛尔吉奥·拉莫斯。
对巴塞罗那的杰拉德·皮克。
全世界都认为你们是敌人。
但他爱你。
给了你一个破除诅咒的真爱之吻。
抱歉这个说法太肉麻了。
而你甚至不知道这个吻是在什么时候发生的。
——反正肯定不在意识清醒的时候。
胆小鬼。

傻瓜。

混蛋。

有什么人会误认为自己爱的人是一个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不惜骗炮的人?

【恋爱中的人根本没有智商可言啊】
如此想来,本以为的拉莫斯的“不睡白不睡”“敢吃不敢认”甚至于“一言不合就强【】”都有了另一种解释。 

 

皮克四仰八叉趴在床上刷手机去查自己整整一个星期丢到脑后的某皇马队长的消息的时候,想着上述问题感到脑门疼。如果这才是真相,岂不是他平白在自己家里蹲了一周浪费假期?更蠢的是,也许看起来像是个为达目的不惜送上门躺平骗炮的人这件事,确实有他自己的错?

当然绝大部分还是怪拉莫斯!

——说到底是怎样的傻子给什么糊了心才会做出主动让拉莫斯操这种事啊???

【您有自觉就好】

 

皮克脑门疼到发现自己找不到任何这一周里关于拉莫斯的新闻。

这不科学,哪怕是在休赛期,加泰总还是有那么几个小报记者喜欢孜孜不倦地跟踪着拉莫斯,爆各种皇马队长称不上丑闻无伤大雅但还是可以强行乱黑一通的小道消息。

不是说皮克就关注了他们。

是的,他只是【恰好】知道,谢谢。

 

机智的巴萨未来主席先生选择了先向伊涅斯塔打探一下。

然而对着一个你还不会撸的时候就已经和你是队友并且脑子好使的人你是很难实现“旁敲侧击”这件事的。

终于有一周可以养养头发的伊涅斯塔用很想尽快挂掉电话的语气单刀直入,“我以为你们第一天就和好了?罗纳尔多还打了电话来找你,你们不能一约会就关机失联!行了,不用解释,你们吵架不用跟我汇报,为什么不给塞尔吉奥本人打电话?你要直接到马德里找人我也没意见,就……不要被拍到,好吗?”

我不是。

我没有。

……

皮克被信息量和脑洞惊呆,来不及阻止对面直接挂断了电话。

要是能给拉莫斯打电话我为什么还要问你。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敢给他打电话啊。

见过被艹到昏过去结果还觉得是自己嫖了对方黄瓜欺骗了人家感情不敢打电话怕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的么。

这就是了。

 

皮克决定去掉伊涅斯塔话里所有的水分,抓住其中的重点。这里有一个知道情况,或者至少有可能知道情况的重要人物。

是的,他要打电话给某位早在三年前就宣称他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但只要你坚持让电话响到第七声就还是会接的好人。

这位好人这次大概让电话响了七七四十九声才接(不,没有人有强迫症,没有人数数)。

“原来你没死?”这是对面的第一句话。

无端被咒的人呛了一口,假装没有听到,“咳,克里斯,好久不见,我听安德烈说你找我。”

“不,你已经没用了。”

“???”

“你太晚了。”电话那边嫌弃得无以复加。

“???”

“马上到马德里来还可以让你见sese一面。”电话那头干脆利落地挂断了电话。

“???”

这听起来可不妙,到底什么意思。

皮克再次搜索了一遍确认最近一周没有任何关于拉莫斯的新闻,又把马德里那所有认识的可能和拉莫斯有关系的人的电话都打了一遍,不是拒接挂断就是不知道。

都他喵的胆子肥了敢挂我电话。

某后锋把一众皇马前场西班牙小青年在心里记上一笔,以后你们都不要想进球了——不管是在德比战还是国家队!

想是这么想,皮克还是担着心抄了车钥匙赶紧往马德里去。

毕竟一切看起来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然而他也没有想到当在拉莫斯家扑了个空转而砸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家的房门的时候,看到的会是这样的……

……

……

……

“塞尔吉奥?”

事实上被称作塞尔吉奥的对象是一只花纹诡异到不知道怎么描述的红蓝配色的小猫,体型幼小,棕色瞳仁。小猫白白的圆脸亮晶晶的眼珠,非常可爱——仍然无法让人的注意力从那诡异的白底红蓝花纹上移开。

哪怕皮克自诩“如果还有一个人对巴萨忠诚(后略)”,也没办法在这时候摸着良心说,这很好看。

 

妈的辣眼睛。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