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20

我觉得我可以给这节打罗水或者水花tag【瞎说一通

不过绿主席真的很愉悦~

2

拉莫斯本以为事情在大家乘上飞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你有一个关系不怎么好的死敌,一个作为搭档很有默契的队友。

你亲他的画面在全世界的电视屏幕上直播。

他让你睡他。

因为你不肯吻他。

他得变成猫。

你就真的睡了他,不止一次,还不知怎么搞的合X变强X。

想来是非常过分,只能到此为止了。

 

所以拉莫斯敢对着卡西打过来的电话指天发誓,“我们绝对没有一腿,骗你是小狗。”

 

啊偶

 

也可以是小猫嘛。

 

 

非常不幸又非常幸运的是,拉莫斯是在洗澡的时候突然被变成猫的。以至于第二天罗纳尔多受俱乐部之命赶来找人并最终找到的时候,某小猫看着实在太凄惨到让人忽略了它那同样惨不忍睹的配色问题。

“sese?”

拉莫斯喵缩在浴缸里莲蓬头的水流冲不到的角落,浑身湿漉漉地发抖,虚弱地“喵”了一声算是应答,先前为了把在客厅里喊人的罗纳尔多喊过来已经声嘶力竭费尽力气了。

就这么湿哒哒地被困在浴缸里一个晚上,鬼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

【考虑到他有这么惨,让我们就不要用污浊不堪的思维去揣测是不是因为他在洗澡的时候干了什么才会在这么微妙的时间变猫了】

 

罗纳尔多带来的是一张寄到俱乐部的诅咒信,的照片。

事实上俱乐部当然不知道皮克的事,只是想提醒拉莫斯注意安全,联系不上人才想到托罗纳尔多转告。

而其本人则是觉得信件上写的内容有趣得紧,压抑不住满心八卦才直接杀过来的,哪想得到自己真会解救到一只惨兮兮被困在自己浴缸里的塞尔吉奥·拉莫斯·喵。

 

“所以这上面写的都是真的,皮克被变成了猫,然后你给了他一个真爱之吻解除了诅咒?sese,虽然很抱歉,但你一定得让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在手艺不佳的罗纳尔多先生把拉莫斯喵一身毛吹得东倒西歪纹路更丑了但好歹终于让小猫身体暖和起来之后,他一边看着小猫动作生疏地小口舔着牛奶喝,一边笑得不能自已。

“皮克是只什么样的猫?也和你……这么小?他那么大只,变成猫也不会可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那是天使。

虽然和本人无关。

拉莫斯喵认真舔着自己的牛奶,瞟一眼快要笑到桌子底下去的自家三岁头牌翻了个白眼没有答话。

反正他也说不了话。

而且他还饿着呢。

话说喝牛奶真的能饱?好像某人还抱怨过这个。

啧,这就叫现世报。

“但你怎么就真爱了,怪不得欧冠要拿家属票给他,结果还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莫斯喝饱了停下动作(虽然他怀疑很快就会再饿),用看傻子的眼神俯视真的要躺到地板上去了还在笑的自家傻帽前锋。

他可以把这人丢出去吗?

吹个毛差点烫伤还给毛团打了好几个结也就算了,没养过猫可以理解。

倒个牛奶居然还试图找点甘蓝打进去是什么鬼?

要你何用。

 

“好吧,亲爱的,不笑了,你也看到那上面写的什么了,要帮你把他叫来吗?”

罗纳尔多也许是笑够了,突然停下,干脆直接在地毯上坐正,平视着小桌上的拉莫斯喵发问。

颇有点打个措手不及的拷问意味。

“……”

小猫表情发空对视回来,似乎没有领会精神。

“等等……不是吧?…………他不知道?”

“……”

“Sese你居然……哈,这可不像你。那正好,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

拉莫斯看着对方仍带有笑意的好事表情,以超乎想象的严肃态度摇头拒绝。

 

——那是你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没有人能阻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做他想做的事。

一只猫更不能。

拉莫斯只能眼睁睁看着罗纳尔多打电话给皮克,然后不知是该遗憾还是该庆幸地获知对方已关机。

罗纳尔多不放弃又拿了拉莫斯的电话找伊涅斯塔,仍然未果,倒是总算发现了一条早应得到重视的短信,——自称来自诅咒者。拉莫斯也终于可以说服看完短信陷入纠结的好队友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同意将事情交给俱乐部解决。

 

然而俱乐部并没有卵用。

拉莫斯住进罗纳尔多家,享受没有人敢想象的世界第一第二第三【不会养猫】的高富帅的贴身照顾,整整一个礼拜,俱乐部居然除了给了一份饮食指导避免自家队长被饿死或者被混合蔬菜汁毒死之外毫无建树。

是的,毫无建树!

翻遍监控没有找到俱乐部的信是怎么送到的也就算了,为什么没人阻止克里斯蒂亚诺定制了老大一个粉色的猫爬架回家?说真的,那可是粉色!正常卖家都不会做的,只能定制!

就没有人觉得不对吗?

——虽然说闭上眼睛的话,这上面的房间一天睡一层还是很舒服的。

是的!金钱的力量连你最挑剔的猫主子的心都能shui服!

 

于是我们得说,当皮克被在电话里吓个半死拼命赶过来,闯进门看到的却是巨大的快要戳到天花板的粉色猫爬架前面,克里斯蒂亚诺甩着逗猫棒,一只白底红蓝纹的小猫在那扑腾,被辣眼睛到哑口无言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而拉莫斯喵僵硬地停下动作,爪子还钩在逗猫棒垂下的玩具上,整个小身体挂在半空中晃荡着,目瞪口呆地望向闯进来的人。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