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一个钢铁直男的万白段子

很短,如果觉得不适合打tag可以告诉我
(关注的朋友见谅,就一个段子,我就不另搞小号了

你喜欢他吗
咱是兄弟,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贼麻
可你不是还当他男神?
那可不,万万那么帅,兄弟我也可以崇拜他啊
他要是抢你女朋友?
我家万万怎么可能做这种事?
那要是他就是真的喜欢呢?
嗯……那不用抢,要就拿去。
你会不会不喜欢他的女朋友?
那肯定是这姑娘配不上他。
怎样算配得上?
至少得比我对他好吧。
你们住一起对吗?
一个套间,差不多算一起吧?
如果某天他突然说想做爱来不及找对象了,想让你配合一下你给不给艹?
这什么鬼问题。
你就说行不行吧。
……行
如果某天发现你能生孩子,他想和你生,你给不给他生?
这他妈又是什么鬼问题?
这不是看你们兄弟有多铁嘛。
行吧,那就生。
那我们总结一下,你把他当男神崇拜,如果他喜欢你的女朋友你立刻拱手送上,你觉得他的女朋友一定得比你对他还好,你愿意让他上,还愿意给他生孩子,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
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兄弟【得意脸
mmp不懂你们直男癌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