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 短打番外

因为你们大概知道的某个消息,还有之前的赌,于是生崽的坑先开个头,反正某人(此处我也不知道该不该at不如自觉一点?😏)的崽也坑着,应该不急……吧

总之就是个很随便的短打

罗纳尔多先生在宣布退役的同时宣布自己怀孕了。
孩子当然是梅西先生的。
本来还在疑惑就算是家属好歹你也是死敌俱乐部的有必要一起坐在人家退役发布会的发言席位上么的记者们恍然大悟。
哦,原来您也是主角。
然而梅西先生一脸懵逼抱着自己老公差点哭出来,或者说在哭出来之前先要当场把自己孩子的爹(/妈?)吻晕过去了。
快要晕过去的罗纳尔多先生:你自己干的事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你不知道怀孕的事,那你吵着闹着(并不是)非要一起坐在这是准备干嘛?抢我退役发布会的风头吗???
被两个豪尔赫先生一起撕下来的梅西先生:咳咳咳,假装自己刚才什么也没有干。
还帮被亲得眼泪汪汪的罗纳尔多先生仔仔细细擦干眼角,这是我的!你们下面最好自觉把底片交上来。
然后才老实交代:那个……其实我也是来宣布退役的。
以为自己是主角的罗纳尔多先生:???不是说好了你继续踢我不介意的么
其实没想抢戏只想借老公的荫头混过一个发布会的梅西先生:踢球哪都可以,要不是你喜欢早两年我就想退了,现在都没有你当对手了我还留着跟人家小朋友争金球干啥。
众记者带墨镜:求求你们行行好公然虐狗有点底线好吗
在家看直播的众90后后双骄时代顶星抹着泪:滚滚滚,你们这两年也就是轮流进进前三金球是我们的好吗(拜托你们不许反悔立马退役
某个机智敏锐的记者:这样的话你们就是并列的欧冠进球记录保持者了!开心不开心!
罗纳尔多先生怀疑脸看老公,噘嘴不开心:没人要你让,你再去踢一轮
梅西先生怒瞪好事记者,你怕是没被金球先生一脚爆射过
转头看老公假装一本正经商量(/忽悠):淘汰赛进球是你多,谁管总数了,相较于比赛训练(划重点)我更想陪你上孕夫课程【腼腆脸】
众记者:墨镜炸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梅老板
结婚多年至今没适应梅西先生直球式情话的罗纳尔多先生脸爆红瞬间被说服:…………哦

那么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