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记一个成功(?)的危机公关案例 0

声明:脑洞来自 @阿贝贝 ,如果坑了请认准这个人

警告:攻受无差,非常儿戏,片段灭文法,下文?不存在的

 

0

塞尔吉奥拉莫斯和杰拉德皮克要结婚了。

 

他们是在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坐在洛佩特吉两边听自家教练对着广大媒体朋友宣布时才头一次听说这件事的。

哦真是可喜可贺呢。

可喜可贺

????

What are you 弄啥嘞???

 

想起前一天来慰问时,尊敬的国王陛下语重心长一脸慈祥:虽然你们完全没有听我的讲话,不我当然不会为此而心胸狭窄地滥用权力打击报复。这一切都是为了和亲啊不对冲喜啊不对危机公关啊不对,我是说为了我们板鸭的爱与和平love&peace。【比耶

 

你的队长水爷:不听你说话的明明是他们,为什么结婚的是我???

A因为你不抽烟不喝酒三十岁了还没有男朋友。

B因为皮克天天在推特ins上cue你,明显就是对你芳心暗许,不用另外找铺垫。

C因为情感类报纸对(公关部门给你们现编的)当代罗密欧与朱丽叶狗血故事通稿接受度很高。

D……

好了不用说下去了,答案是全选。

 

拉莫斯和皮克脑袋凑到洛佩特吉背后面面相觑两脸懵逼互相比了一个what the fuck?的嘴型。

看到有人和自己一样蒙在鼓里真是颇感欣慰呢。

屁。

就听到前面被当作屏风的教练先生用欣喜欣慰心照不宣的语气说道:为什么选这么微妙的时机宣布?尊敬的记者先生,据我所知,正是因为最近的境况下仍无法互相割舍的情谊让他们感受到了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才决心结婚,这都是多亏了你们的“努力”。至于我,只关心球队竞技层面的事,剩下的你们就问两位当事人吧。

 

呵呵,你们有本事把我们俩骗来,怎么不给准备个发言稿啊?

 

皮克和拉莫斯面部僵硬地再次对视一眼,倏地各自跳回自己座位正襟危坐。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觉整个过程在台下看来就好像是两个小学生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在后面打了个啵再转回来装纯情。

 

咔嚓咔嚓咔嚓

管他是不是编出来应急公关的,先拍为敬。

 

TBC???

 

片花预告(伪):

板鸭小报:结婚到底是真是假?皮水今天上床了没,跟踪报道

水:我们又不能生孩子,柏拉图不行么?干嘛非得用上床证明真假

皮:那你是觉得你看起来像阳痿还是我看起来像性冷淡?

水:滚滚滚,快去官宣你阳痿,让他们不要再天天盯着窗户了

皮:你以为我想天天和你躺一张床上?

 

板鸭小报:拉莫斯训练后独自回家,皮水恐遭婚变

皮:靠,我在超市转了三圈还回答了五个大妈,特意强调是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瓜,他们怎么不报?

水:你买错品种了,谢谢

 

论坛:水爷真的在我的皮克球衣上签名了!!!还画了爱心!!!他们一定是真爱!!!

直男A:妹子,你该庆幸水爷不打妹子

腐女B:天了噜,你水都会营业了

迷弟C:求转让,开价

直男D:我十年前就说这两人有一腿

腐女E:管他真的假的,吃粮吃粮

萨迷F:有本事让他签巴萨球衣,我就信了,立刻买你水球衣送到主席面前


评论(30)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