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记一个成功(?)的危机公关案例 2

本节鸣谢 @西里 供梗  诚意推荐太太所有文!
本文广告位持续招租【揍   只是一个脑力枯竭的人在不要脸地求梗而已

友情提示:逻辑已然被狗吃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皮水大概只说了几句话,这真的是在讲案例【×

2
皮克和拉莫斯在发布会结束后与公关组人员进行了亲(yao)切(ya)友(qie)好(chi)的对话。
关于为什么用来打马虎眼的公关材料从两人合作开公司变成了结婚这个严肃问题。

讲道理在生孩子之前先结婚有哪里不对吗?你们这会倒是同仇敌忾了?刚才在台上怎么就不能配合一下?不好意思不是你们那种开口必撞精准对立的默契。
公关组心里一百个不服,在两个人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一万个白眼,但他们不说。
呵呵,要问为什么?
因为国王陛下觉得这样比较有趣,谁叫你们一唱一和一个说他讲话无聊一个嫌弃他马竞球迷。
哦,这个不能说。
因为足协主席想挽救一下你圈歧视同性恋的形象,顺便拉拉因为内马尔被强挖而被带走的人气。
哦,这个也不能说。
因为弗洛伦蒂诺和巴托梅乌在与几位大佬电话沟通后达成了肮脏的【】交易,把你们俩给卖了。
哦,这个还是不能说。
不管了,总之就是皮克的事关注太大,我们公关组经过(不存在的)研究讨论,认为光是你们俩合作开公司这种一看就是临时凑的事情是不够的,必须得下猛料!必须搞事情!必须迫真!必须骚!
可结婚不更假么,我们开公司至少确实早有计划,结婚这么扯的他们肯定要查来查去,万一扯谎暴露了连累国家队公信力岌岌可危。
什么你们居然真的要生孩子啊不,开公司?哦,那不是重点,他们不信才好,天天去挖你们俩八卦就没空管别的了,这就叫公关懂不懂?
所以没错你们发现了重点,为了维护国家队的公信力你们以后的任务就是要包!售!后!
知道了吗乖。
——不然看你们两个谁想当不负责任始乱终弃临阵悔婚的角色我们也没有意见,反正吃瓜群众肯定喜欢聊你们的狗血八卦多过zz话题,我们转移舆论的目标也算达成。
…………
——当然我们会视情况通过小报和水军编造一些各种版本的爱恨纠葛棒打鸳鸯性生活不和谐承受不了公开压力转会地下恋情之类的故事来进一步分散公众视线,避免对你们个人形象造成太大影响。
…………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皮克肯定已经被拉莫斯千刀万剐了。
虽然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但多少知道另一方比自己更冤的高大加泰人斟酌了一下语气,谨慎地问,“这样,你想负责悔婚还是被悔婚?”
“……”拉莫斯叹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不知道赢一场球再叫皮克少说话就能解决的——”
“嘿,我有权利——”
“你闭嘴!”转头,“——就能解决的事为什么你们要搞到这个地步。”
公关组人员心虚陪笑。
“现在也没法收回了,姑且问一下,你们所谓的【售后】是要我们做什么?”
“咳咳,其实要求不高,也就是日常外出随时带好订婚戒指;每周分别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被拍到一次合照,一周双赛的时候可以酌情减少;如果双方在同一地区比赛,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去观看对方比赛——这方面两位俱乐部的主席会帮忙安排好家属席以及安全问题,请放心;在社交网络上互动,皮克先生维持现在提到拉莫斯先生的频率就可以,但内容有待改进,拉莫斯先生请不要再点赞你和别人的cp账号了谢谢;哦,还有最重要的问题,两位现在有固定的交往或性生活对象吗?据我们观察是没有的,或者至少没被拍到,好习惯请继续保持,最近一个月可能会有记者蹲点你们住宅,最好能被拍到几次同床共枕,什么?我刚才没说吗?你们被拍到合照当然意味着要到对方家里一起过夜。目前差不多就是这些,我们会持续观察舆情,再作调整,如果真如拉莫斯先生所说,比赛胜利促进球迷情绪消退,以上活动可能不需要持续很久,在此期间请两位扮演好订婚夫夫的角色——其实除了增加必要的亲密动作之外维持你们以前的日常相处根据我们判断应该也就够了。”【一个几不可察的撇嘴表情】“俱乐部和足协都会全力支持这项工作,两位还有什么疑问吗?”
“……”
“……”
几次试图打断未能成功的皮水二人被塞了密密麻麻一张纸到手里的时候已经忘记自己想说什么了。

TBC

顺便国际比赛日结束了,再次安利一下我们的看球唠嗑群660101637。在这里,你甚至可以聊邪叫😂

评论(2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