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400粉催坑补档需求集中

我很惶恐,居然马上要400粉了???【现在姑且到了,不过按惯例,我发个文又会掉一下

作为一个平均30热度的辣鸡lo主emmm……

惭愧惭愧

点梗啥的我就不开了,接下来一次更新已经预定,会是个新坑【。

写文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这条下面可以催更(各种看起来已经被我遗忘的)坑,或者已完结的想看啥番外可以点梗,或者要哪个的txt也可以提

然后我还是会按自己的兴趣来决定整啥……【问题发言

总之就是这样,我喜欢4这个数字,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希望能早日跳到4字头,耶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