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C 水皮】梅罗的ABO世界之旅 生崽番外4

警告:……短而雷,自己体会

哇哦,你看起来比我更像怀孕的那个。
克里斯蒂亚诺幸灾乐祸。
他对自己早先吐得昏天黑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非常不幸皮克是这为数不多的罗纳尔多不光辉时刻的目击者之一。
考虑到他们之间恶劣的友情,(这位推特先生甚至在给他倒了一杯水之后还在那边笑边问问能不能把这事发到推上!)上帝也会允许他先笑一会的。
但屋里所有人的脸色很快沉了下来。

皮克大概并没有吃什么东西,吐出喝下的那些之后很快就转为干呕,恶心得水都喝不下去,扒在洗手台上好久才止住。拉莫斯把人拉回来的时候,皮克眼眶泛红眼角噙泪,一脸惨兮兮的。
这场景是真的非常眼熟了。
梅西把担忧的眼神投向自己队友,然后把某种预示性的同情目光投给自己过去的敌人,塞尓吉奥拉莫斯。
有一件事可以确定,如果说克里斯蒂亚诺平常的难搞程度是十,在梅西面前是三,;那么皮克平常的难搞程度是八,在拉莫斯面前是八十。
而万一某件极其幸运/不幸的事真的发生了——上帝,难以计数。
伟大的拉莫斯,多么幸运的家伙,让我们祝福他。
——梅西总是对皮克的破坏力充满信任。

“虽然毫无可能,只是以防万一……”克里斯蒂亚诺难得有作出一个提议会底气不足的时候,他迟疑地拆了一根细棒交到拉莫斯手里。
后者显然也觉得这想法荒谬至极,眉毛挑得半天高,如果不是确实满心担忧,这发想可以让他笑到沙发底下去。
而现在他却得强行稳住手,在身边人还来不及/姑且也没力气反抗的情况下,完成了这个壮举。
——把验孕棒塞进了一个alpha的嘴里。
啊哈。
这个alpha的准确性还是他自己无数次亲身实践验证过的。
……
……
哇……
哦……

“你们想什么呢?!我只是跟那恶心的孕夫食品不对付!——塞尓吉奥你是怎么喝下去的??你得舌头是出了什么问题?”皮克在强塞进嘴里的棒子被抽走后才从胃被掏空的虚弱感中恢复过来,气愤地抗议。
“事实上,我觉得这东西挺好喝的,虽然营养师说里面的糖分对我来说超标了,不允许我偷喝太多。”梅西感到躺枪,要为自己的口味申辩,他拿过克里斯蒂亚诺的那杯克制地喝了一口,咂咂嘴向皮克示意。
毫无疑问被抢过杯子瞪了一眼,“你今天已经超标了。一会记得去健身房跑十五分钟。”
“好吧,”梅西讨饶,“别忘了我可是在帮你作弊,如果让门德斯知道你又没把这些东西喝完……”
“……行了我不会乱动的,就看着你跑。”克里斯转转眼珠噘嘴,放弃了趁机混进健身房干点什么的想法。
这人就是永远不能死心,当然这种方面也很可爱。
里奥旁若无人地凑上去含住那诱人的双唇,交换了一个大概还带着那股甜腻味道的吻。

呕……这两个人腻歪起来是这么恶心的吗?
皮克飞快地捂嘴转开脸,拿起白水猛灌,见鬼的他应该早就习惯里奥和克里斯越来越肆无忌惮秀恩爱的杀熟行为,但下意识回忆起那个味道竟让他感到生理性的恶心。

“所以……这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拉莫斯对着包装盒和手里的棒子研究半天,最终还是非常不解风情地打断了里奥和克里斯,脸色古怪地把东西塞到后者手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拉德!”克里斯裹挟着魔性的笑声靠倒在里奥身上,任凭手里的东西被皮克拿走,“恭喜你sese,真心的,但是不好意思让我笑一会,老天你是怎么做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要相信这个东西?”皮克不可置信地晃了晃显示着两条直线的小棒,虽然刚又自己折腾了一通强压下恶心的惨白脸色毫无说服力。
梅西耸肩,“克里斯只是笑点低,他如果真的相信,就不会笑成这样了,”他伸手帮乐得不行的人抚背顺气,“顺带一提,这个,最贵的牌子,以前确实验出过alpha怀孕的稀有个例,所以我得说,祝贺你,Geri。”
“……”
“……”
“……”
“所以亲爱的你要给我生孩子了吗?”
“闭嘴吧,拉莫斯。”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