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 4

哈哈,没想到吧,突然更这个东西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阅读指南:主皇马主C罗,瞎写的段子,暂无cp,以及我真的不是黑

年代太久远,自己找前文都找了半天,于是做个链接 1 2 3,其实没啥连贯性,不过我重新看了觉得也还算有趣?没看过的可以看看,看过的可以复习下【。


4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偶像团体讲究个分工合作,各有所长。
有人是舞蹈担当,有人是唱歌担当,有人是门面担当,有人是演技担当,有人是综艺担当,有人是背锅担当。
???
中间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关于这个分工是这样,虽然老佛爷早几年啥都要管,买人的时候就一通盘算,面子上还是要装一下民主的。
让队员们自己商量。
等打起来了不就好他说啥是啥了。【×

于是每次新来的负责人问(让我们暂且忽略关于皇马的A队负责人换得有多频繁堪比日剧中不良班级班主任更替的小问题),
门面担当是谁?
克里斯蒂亚诺第一个冒出来:我
舞蹈担当是谁?
克里斯蒂亚诺又是第一个冒出来:我
唱歌担当是谁?
克里斯蒂亚诺还是第一个冒出来:我
呃【。

当然每项都也有别的人举手,本来哪几个人就是大家协商好的,并没有什么问题。
反而到唱歌这要犹豫再三,仿佛是不敢跟某人并列。
就有负责人比较耿直,翻翻白眼给了一U盘视频说是让C罗好好学学啥叫唱歌。

然后就被收拾包袱走人了。

齐达内不一样。
他头上没有头发但有不一样的烟火。
他面不改色听完克里斯蒂亚诺十年如一日还和刚出道时一样清纯不做作(走音不掩饰)的清唱之后,
仍然信了克里斯蒂亚诺的邪。
没问题你爱说自己是啥担当就是啥。
我们皇马的ACE永远是你。
说这话的时候新上任的齐达内先生脸上已经挂上了后来无数次新闻发布会上让记者朋友们怀疑自己是不是镜头没开不然怎么齐达内的照片和上次一模一样的神秘微笑。
让蠢蠢欲动着想说我也要做唱歌担当的拉莫斯闭了嘴把举到一半的手摸到自己脑袋上去。

事实证明齐达内真他娘的是天选之子。
凭他偶像生涯末期秃了头还能在皇家马德里和个兔牙阿福头卖cp营业得风生水起的本事。
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他说什么都是真理。
对,
真理,
——唱歌难听是不影响做(名义上的)主唱的。


对此弗格森爵士还是略有微词,他在某次颁奖典礼上把最佳歌手(组合)的奖杯交到拉莫斯手里时,转头搂了克里斯蒂亚诺痛心疾首,你这孩子,以前的技巧都白练了,每首歌就干哼哼两句,多浪费。
克里斯蒂亚诺在弗格森面前乖得就跟四岁的小宝贝似的(没错,比三岁成熟多了),点点头答,齐祖说副歌叫hook,就是要勾人,勾到了,就不用多,多了腻,我觉得挺对啊?正说着话呢,台下有粉丝大喊克里斯蒂亚诺我爱你,被喊的人本能地转过去就是个wink,瞬间尖叫一片昏倒一片,捂心口的不止有迷弟迷妹,还有御姐兄贵。本人转回来嘚瑟得不行,一脸求表扬。
弗格森瞟了齐达内一眼,算了,自家傻孩子高兴就好。


话说回来,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然有……魔笛克罗斯这么几个默默唱歌拯救世界(人民的耳朵)的重要人物。
重要到什么程度呢,这俩不在的时候皇马A队出去走通告就光跳舞玩游戏唠嗑营业,不打歌了。
多可怕,一个最大吹点是卖碟屠榜奖杯无数的团,出去上节目连歌都不唱。

劳尔作为前任主唱现任制作人对此表示有点/非常担忧。
虽然我们的现任(名义上的)主唱是把吸粉这件主唱最重要的工作(?)完成得很好是吧。
虽然俩人在的时候整个舞台表现还是又稳又炸是吧。
可是时不时来个和二三线小明星尬唱还被评委判为平手可还行?
真叫人头秃。

齐达内摸摸自己的光头。
光头多好,不怕秃。 

评论(10)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