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 5

警告:后半……本人大概是疯了,随意吐槽

其实劳尔完全没必要担心到去揪自己的老队友aka皇马现任专用作曲古蒂那撮好不容易留出来体现男子气概(虽然并没有卵用)的小胡子的地步。
皇马早就不是上古五连时期那个实力与美貌并重的皇马了。
不不不,笔者可没有暗示现在的皇马实力不够重。
只是美貌更重。

毕竟如果你用脸打榜就能卖碟拿奖,那么还在计较你唱得怎么样的都打成酸黑就对了。

说到酸黑问题,我们知道以前粉丝维护自己偶像被黑的时候有一个经典句式——你知道xx他有多努力吗。
这个时候如果你不熄火,就能够被科普三天三夜xx奋斗史。
但是自从C罗出名到路人皆知的地步,事情就变了。
不管粉科普多少xx奋斗史,黑只要反问一句,那么你家爱豆有C罗努力么?
这个真没有。
有口无驳。
偃旗息鼓。
所以你就知道克里斯蒂亚诺为什么树敌无数全世界除了粉就是黑了。
拿他当枪使的路人黑粉太多,怎么救。
没救。

隔壁梅西先生倒是另一个画风,本人明明是个喜欢低调的,粉却喜欢生吹天赋实力派人设。
谁叫路人吃这套。
没办法,你是愿意崇拜一个天生就比你强到仿佛和你不在一个世界根本就兴不起竞争心的人呢?还是愿意被指着鼻子说别人本来是个和你一样的普通人,你比不上只说明你不够努力?
人就是这么奇怪的了。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
就好像能成为火影的只有一开始就能成为火影的人。
能成为球王的只有一开始就能成为球王的人。
在这个既要天赋又要努力还要脸和脸的圈子里,能成功的只有一开始就能成功的人。
多少出道时让人以为看到梅西第二的天才少年后来籍籍无名,多少立志成为下一个C罗的追梦少年埋没在练习室的无尽汗水与泪水中。
哎哎对不起歪楼了,我们是来无脑吹双骄的,不是来灌毒鸡汤传播负能量的。

总之铺垫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说明这样绝代双骄的两个人不仅同框还要合作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是说真的还有人记得本文的主线么。
不存在的。

那么这个从主演到导演就已经充满噱头的电影到底是准备演什么呢?
全心全意为人民搞事情的投资方显然预算充足,心也很大。
什么热门,就要有什么。
所以我们要有超级英雄,要有隐藏身份,要有黑科技,要有魔法,要有萝卜,要有变身,要有相爱相杀,要有狗血多角关系,要有大团圆结局,要爽。
于是这里有了一个给自己造了一个高达划掉巨型萝卜的天才科学家括弧隐藏身份是每次训练看似面无表情的时候脑内都在疯狂运算的足球运动员和一个因为少女心爆表而被选中的魔法少女划掉少年隐藏身份是每次训练看似一脸傻白甜的时候真的脑内也全是傻白甜天然积攒着少女力的足球运动员比赛日在球场上相爱相杀、休息日维护世界和平,直到奇怪的外星人来袭,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着陆的时候脑子先着地了非要用足球决一胜负,踢球又不好好踢,非要搞歪门邪道,逼得两位主角不得不拿出超级英雄的身份化干戈为玉帛化成见为柔情蜜意齐心协力你侬我侬明面撕逼暗秀恩爱晒到队友忍无可忍集体狂化最终战胜踢不赢比赛恼羞成怒化身足球流氓的外星人获得大团圆结局从此球王和球王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顺便还教育了大家足球流氓是不对的的故事。

啊,多么有教育意义的一部影片。

什么什么,你说哪哪看起来都很眼熟?
错觉,一定是错觉。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