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渣花】晴天有时会看到星星

一个短打段子,证明我还活着
大概是渣花,但是罗戏份极少【喂?
各种OOC,有一些其他cp暗示,请自由地……
总之只是个不正经的段子

“我觉得,我爱上罗纳尔多了。”
皮克在巴萨训练课结束后汗涔涔热气腾腾的更衣室里如此宣布道。
“哪一个?”伊涅斯塔下意识接话,随即扭曲了表情,“哦不,当我没问,我不想知道。”
我已经没有头发可掉了。
“当然是最帅的那个!”
然而一脸我男朋友最帅表情的某人已经说出了口。
拜托,别人还不是你男朋友好吗。
奇怪我为什么要用还?
布斯克茨维持着一贯的面瘫脸在内心吐槽,但明智地一句也没有说出口。
看看可怜的愁得想揪头发的伊涅斯塔,他希望话题到此终结。
可惜他的努力并没有什么用。
新来的巴西小朋友显然比早他半个赛季来的老大哥活泼许多,轻快地接话,“哦,那可就不是我认识的两位了。”
保利尼奥眼观鼻鼻观心,虽然他同意同胞小朋友的观点,但他可拿不准皮克是不是那种情人眼里出西施会被爱情冲刷审美观的人——不如说从他现在那个心驰神往的表情来看就很像是那种人。
“哈,你的反应就和内一样,下次见到那两位罗纳尔多我会告诉他们你觉得他们不帅的。”皮克露出恶作剧成功的大笑。
伊涅斯塔不动声色地松了一口气,感谢上帝这只是个恶作剧。
他的这口气只松了不到五秒。
“难以置信。”梅西用小声但确实足以让人听到的音量抱怨,“你有了喜欢的对象居然先告诉内。”
考虑到说话人正不知是否刻意地埋头往箱子里找衣服没有看人,这句话多少有点暧昧不明。
内马尔离开后才来的巴萨新丁们都吓得噤声不语。
“而他也没告诉我?!”
……重点是这个吗???
巴西老乡们对视一眼仿佛懂了什么。
“嘿!他们可是同一天生日会送戒指的朋友。”皮克仿佛对凝滞的气氛一无所知,轻松地拍了拍好友肩膀,“而你则是球迷最喜欢安排给他的头号绯闻男友,我可不要和‘情敌’讨论怎么追人。反正你也不会。这件事上内比你有用多了。”
“是最喜欢编排的对手,不是绯闻男友。”梅西一板一眼地更正,他并没有在意周围人不得不接受皮克的话指向的唯一一个罗纳尔多后发出的抽气和小声议论,以及伊涅斯塔几近抓狂(但只有几个人看得出)的面瘫脸,
只是耸了耸肩,“显然内不会教你怎么让一个2月5日生日的单身爸爸和你在一起还以为是他自己主动追到了你。”
梅西说完提着包轻松愉快心满意足地走出更衣室,留下一个呆滞的杰拉德皮克,和一屋子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看了一出好戏的八卦小伙。
“我还以为……”
“我也以为……”
“哇哦……”

“我宣布,我爱上罗纳尔多了。”
皮克在西班牙国家训练课结束后鸡飞狗跳的更衣室里如此声明道。
伊涅斯塔一头撞在自己的柜子上,布斯克茨继续穿自己的衣服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
有人在犹豫是不是首先想到的那个罗纳尔多算不算一个可以问的问题。
而皇马的人显然不在此列。
“所有人都爱罗纳尔多。”伊斯科毫不畏惧地摸了一把皮克的屁股,“恭喜你终于是一个正常人了。”
“不,我说的是那种,你看他的时候仿佛他的眼睛里有星星的——爱!那是爱!你懂吗?”
平心而论皮克蔚蓝深邃的眼眸其实还是挺适合这种浪漫主义陶醉式发言的。
反正伊斯科被成功地阻挡住了继续对话的勇气。
拉莫斯抵抗力强得多,他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全世界都爱罗纳尔多,你看他的时候仿佛他的眼睛里有星星是因为他就.是.那么好看。不信你随便问谁。”
“是这样吗?阿森西奥?”皮克于是就“随便地”叫住了很不幸从浴室出来非得路过皮克面前的年轻人。
“哦……”阿森西奥看了眼自家队长指示的眼色,又偷瞄了眼莫拉塔难以分辨的表情,迟疑地回答,“是吧,我想是的。”
卡瓦哈尔跟上来,瞪了眼皮克,无比肯定地追加,“当然是这样!”
皮克无所畏惧,“行吧,既然你们也爱他,那我们现在不仅是死敌,还是情敌了。”
……
德赫亚头一次如此感谢纳瓦斯剪了传真机的电话线。

“我决定了,我要追求罗纳尔多。”
皮克在国家德比开始前的球员通道里如此起誓道。
当然,主人公并不在场。
伊涅斯塔大惊失色,这可是国家德比,你不能儿女情长!
拉莫斯怒目圆睁,不要妄想借防守的名义吃我们头牌豆腐!
皮克打定的主意谁也无法动摇。
总之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个整场像狗皮膏药一样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身上贴的杰拉德.皮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请接受我的追求!”
皮克在皇马更衣室赛后无比压抑的气氛中冲进来单膝下跪如此请求道。
被强行抓过去一只手的皇马头牌还愣愣地维持着憋屈得双眼湿漉漉用力抿唇的状态。
“什么?”
含着水光的双眼因惊讶而睁大,仿佛有漫天星光承载其中。
“我是说,我爱你,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全世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因为过于害羞(?)一拳揍到了皮克脸上。

这下他的眼睛里也有星星了。

end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