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2

这一整段的剧情推进,只有最后一句话而已

所以说我正经码字和写大纲有什么区别呢,只是在两句大纲之间插了无数吐槽而已。

I had the same dream.

罗纳尔多不是说话不过脑子的人,他只是大部分时候过完了脑子也不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至于总有人要借题发挥,who cares?

所以他当然也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看着感同身受,顺手转了一句,居然捅了马蜂窝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某天不小心穿越了,仅仅适应新生活是不够的,一定要把原主的记忆好好捋一捋,就算主线多相似也不能掉以轻心。

 

之前我们的两位主角已经分别知道了,自己在这个诡异的世界里,除了性别和原来有点微妙的差别之外,别的经历还是差不多的。

不幸的是,关于性别这件事,知道的不仅是他们自己,还有全世界的球迷乃至非球迷。

 

以不同的球技风格,同样的刷子属性,惊人的天赋、变态的身体素质,屹立于一众足球运动员顶点的两个人,年龄相近,你未婚我未娶,正好还一个是A一个是O——你还能指望广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有什么切实际的想法。

客气点的义正辞严呼吁巴萨皇马放下成见,不要做新球王诞生的绊脚石;狂热点的恨不得把罗纳尔多绑了丢梅西床上去,他们甚至虔诚地相信这两人就算不在发情期,只要放到一起就一定能干柴烈火。

当然后者都直接被门总精挑细选的黑又壮beta保镖给丢出去了。

 

被穿越前的那个罗纳尔多,对这种情况烦不胜烦。

他自打出名起就没有隐瞒过性别,相信自己的努力能打破一切对性别的歧视和壁垒,事实证明他做到了,甚至在经纪人门德斯和俱乐部的打造下,尽管个人形象充满了争议,还是被推上了omega运动员的领军人物。

本来这个定位就很好,与梅西的第一人之争起起伏伏各有胜负也算是一桩美谈,罗纳尔多嘴上不说,对棋逢对手充满挑战的生活总体是很满意的。可惜这一切只是虚假的平衡,某天大众公认beta的老好人梅西,突然被不知道什么人爆了料说他其实是个alpha,脆弱的平衡就被骤然打破了。

再一次地,被套上了应该生个孩子的责任,而理由竟然是因为你是球踢得最好的omega。罗纳尔多的愤怒可想而知。爆料事件后第一次被问到是否会考虑选择梅西作为未来的伴侣时,他直接砸了手里的话筒。

但你甚至不能指责记者这是性别歧视,至多人家作为体育记者问了个娱乐记者的八卦问题而已,他们狡猾得很,可不会说omega、生孩子这些敏感词。

所以罗纳尔多能采取的办法非常有限,除了在球场上狠狠表现证明自己,不给对面比下去,也就只能是选择和无辜的梅西老死不相往来。在球场上万一碰到了,怎么凶狠怎么上,除此之外的时间一概视若无睹,万一金球颁奖座位被安排在一起,就强行把第三人塞到中间来,坚决执行不对视不靠近不同框的三不政策。

久而久之,大部分普通群众理解了罗纳尔多的深恶痛绝,外加确认了确实是没戏可看,(罗纳尔多万分确定这才是主要原因),这话题也就渐渐淡了,只剩下那些狂热分子的间歇性叫嚣,不断提醒着他不能给梅西好脸色看。

有好事的记者,甚至已经习惯了问一句梅西被砸个话筒作为每次采访的终结。

 

于是让我们回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转推事件上来,了解了背景之后,我们才能知道“罗纳尔多主动与梅西互动”,这是一件多么爆炸的事情。

无怪乎门德斯第一时间紧张兮兮拨来了电话,你受什么刺激了,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怎么突然转性了,是不是抑制剂出问题了,需不需要介绍几个alpha……

罗纳尔多茫茫然被砸了一堆问题,总算反应过来翻翻原主的记忆,搞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在问题越来越离谱之前,打断了经纪人的过度关心。

“我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就麻烦你当作我也是响应omega运动员平权活动来应对吧。”罗纳尔多只字不提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门德斯便只是多叮嘱了几句,没再追问。

 

抛下电话罗纳尔多还是郁闷的,好不容易习惯了这个麻烦多多的新体质,没想到还有这些麻烦事。过去的罗纳尔多已经几乎做到了一个omega可以做到的极致,穿越过来的罗纳尔多除了自己体质的不适应之外,日常生活中着实是没碰到多少现实的问题,对这种性别带来的不平等没有什么认识。

他相信凭门德斯的手腕要带带节奏让粉丝相信这只是又一次营销博并不难,但他也知道就算大家都相信这是营销博,也免不了要被当作八卦证据上一阵头条了。

看看推特下面的评论都是些什么浑话:

异床同梦,这说明了什么?

你怎么知道是异床,人活着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等了多少年!终于发糖了!还有什么不满足!

[早生贵子][早生贵子]

祝福

请务必生两个足球队!阿根廷一队,葡萄牙一队!

我板鸭也申请一队!

滚滚滚,罗总是我老公,谁要给你们煤球王生孩子

……

这还算是能看的,有些难听的,罗三岁恨不得不辞辛劳一条一条给他删过去。

但为了搞明白这个世界的人们都是怎么个态度,自己要怎么做才能避免麻烦,他还是耐着性子看下去。

正当他气得牙痒痒要摔手机之际,突然私信提示来了,戳过去一看,发件人竟然是那个万恶之源。


评论(7)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