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

只是一个脑洞,没有纲,我这么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真的好吗?

不知道能打什么tag,就算了

(顺便问一句,为了看文而关注我的朋友(如果有的话),会不会觉得我经常发这些有的没的很烦?哦,我不是说那我就不发了,就……我是个控制不住自己的话痨,建议关注tag就好,愿意看我唠叨的朋友呢,咱们可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聊嘛~)


皇家马德里是娱乐圈最大的偶像男团血汗工厂

他们的训练生不一定有出头的机会,但还是如飞蛾扑火络绎不绝

皇马不是造星工厂,他们最擅长的是把别人家的明日之星用自己的招牌推上王座

据说FP看起来可比喜多川李秀满和蔼可亲多了,追随偶像脚步加入皇马是无数长得不错身体强健的青少年儿时的梦想

呵呵


巴塞罗那特别烦把皇马和自己相提并论

我们是有拉玛西亚影视学院人员输出支持的实力派娱乐公司,和你们这种谁脸好看长得高就买买买挖挖挖的土豪公司有什么好比的

长得高了不起吗?不要把我们家艺人和隔壁同框谢谢,再说一遍,不!要!同!框!


梅西是巴塞罗那最为自豪的一哥,自家产出,实力派影帝,除了走红毯的时候需要费尽心思帮他设计增高鞋,以及不太会炒作绯闻之外,完美。


C罗是皇家马德里最为头疼的一哥,倒不是说这人会耍大牌什么的,人家好歹也是评判有没有资格哭诉“你造我男神他多努力吗”的标尺,但架不住有蜜汁招黑体质,有事没事都能被黑,拍戏上头条是自带水军,拿个最佳男主演是枕营业有黑幕,经纪人和公关部操碎了心,然而并没有卵用,一脸懵逼哭笑不得着说的一句“大概因为我又高又富长得还帅?”能被翻译成狂酷霸拽叼,也是醉了。


可以想见,这样的两个人,粉丝自然也是掐得热火朝天,你攻击我长得矮,我攻击你脖子粗,每到各种颁奖前后、对台戏上映前后,流量拉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你以为新年档+小金人那就是终极?呵呵太甜了。

资本家可怕啊,有钱就是任性啊,挥舞着支票告诉大家有钱能使鬼推磨,啊不,有钱能让皇萨合作。

梅西和C罗合拍电影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联合执导

服务器爆炸

根本不知道头条要怎么写好吗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不是个基片呢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