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2

梗都是老梗,这段子写到哪里算哪里,我也没想好CP,说不定到最后变成大家都爱罗,啊不行,我要控制自己

“大家好,我们是皇家马德里,teamA!”
就算如日中天如RM还是免不了偶像团体的必修课,这个傻乎乎犹如集体喊号子的招呼。
“大家好,我是队长塞尔吉奥”
“大家好,我是队宠马塞洛”
“大家好,我是武僧佩佩”
省略号
以及这个按资排辈的自我介绍。
对于一个超过十人的偶像团体而言,能有让所有人报一遍名字的机会,已经是RM大牌的明证了
虽然几个前辈已经对自己出列时的尖叫习以为常,但如赫塞LV等等位置并不稳定的练习生小朋友们,还是非常珍惜这个傻气的展示机会的。

这年头不卖腐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偶像男团的,官配怎么配、蜘蛛网怎么拉、关系怎么交错,都是要写到团队企划里和各自的人设放一起的。
当然我们得承认偶像们的演技多半不咋地,他们的人设和互动基本还是要尊重本人——不然太难了根本实现不了。

卖腐人人会但要卖到迷妹心坎里却不简单,你卖得刻意了,迷妹们虽然也吃,总归是落了下成。妹子们喜欢的就是你一点不懂的“真情流露”。

C罗在这件事上是朵奇葩,大家都知道不能谈恋爱几乎是所有血汗经纪公司给旗下偶像定下的不可跨越的绝对红线,不能谈的意思就是说不仅被抓到不行,偷偷谈也不行,与此同时你还要表现出一副对恋爱充满幻想的样子,适时地配合炒作一些一看就知道是炒作的绯闻。
C罗他不,从出道就是夜店小王子,世人也不懂弗格森是咋想的,人家小贝老老实实找了个老婆他一言不合就雪藏,小小罗夜店花边不停倒还是坚持资源给他给他全给他。更神奇的是,就算小小罗夜店咖形象越坐越实,粉丝倒是不减反增,而且其中男性的比例越来越高。
但奇葩不在于此,二十不到的年纪把老司机才会被爆的新闻都爆完不止一遍之后,某天人们突然发现他居然很久没有绯闻了,竟也和一众同龄小鲜肉们一样一派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
现在再来捡回偶像包袱也晚了啊喂?
倒是因着有这种直男黑历史(?)在,使广大群众对他的天然基行为深信不疑,从不认为是卖腐。

C罗来皇马的时候是和卡卡本泽马等一波人一起挖来的。当时整队几乎重建,大家互相之间都不熟,所有人都以为两个原各自公司的一哥过来之后必然有得一争,企划还在考虑是不是干脆把teamA内部分成teamC和teamK,凡是上综艺就打对台,塑造个相爱相杀的设定,没想到他自己不动声色和卡卡主动整成官配了。
C罗是真没学过卖腐,弗格森看不上这套,他把小小罗当个歌手培养包装的,自然不需要整这些。
C罗是真情实感想和卡卡处好,他想法单纯得很,这人颜是我的菜,声音是我的菜,唱歌是我的菜,我喜欢这个人,我就对他好。至于什么团内地位一哥之争,咱哥俩是这么low的人吗?再说卡卡强我服啊。
这人的行为笨拙到让粉丝人蜜大跌眼镜哭笑不得,论我家爱豆画风是怎么从狂酷霸拽叼一秒切换到小奶狗汪汪汪的。
基本上就是一个不管好不好听反正很帅的歌结束,大家都摆好酷炫到不行的ending pose,两个头牌妥妥的站中间,卡卡转回头笑着看C罗,某人就瞬间笑成傻白甜。
当然我们得说这和卡卡自带随时随地能笑成傻白甜的技能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卡卡毕业那天克里斯蒂亚诺在台上哭得一塌糊涂,应该每人送一句话给卡卡的,他抽噎了半天就看着人啪嗒啪嗒掉眼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还得卡卡反过来劝他,毕业又不是退出演艺圈,以后还是有机会合作的,咱们的私交也不会断呀,傻孩子哭啥呢。
可我们不是队友了,我也没办法有事没事去你家串门了,你在台下答应的事在台上一句也没法说我心里没底呀。克里斯想说的可多了,但在伯纳乌的灯光下、粉丝的尖叫声中他什么也不能说。
来时鲜花满路,去时荆棘丛生,伯纳乌的舞台就是这样的地方。

从此卡配罗成了一个传奇的CP,谁能想到两个不会卖腐的人站在一起偏偏喂狗粮喂到丧心病狂,分开之后面上又断得仿佛当初的一切都是幻觉。
但说不定人家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谁又说得清楚呢。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