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30

既然@忽忽悠悠 提了,就把记事本里这个草稿翻出来写掉,也不知道算不算甜饼,写到后面我才发现,当时搁置可能就是因为走向太肥皂家庭伦理剧……

最近是苦,今晚国王杯那个凄惨的大名单哦,我能怎么发糖,我也很绝望啊

今天加了班,写不完了,先这样吧,滚去睡觉,早起看比赛


现实侧

回去之后的事 一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德比之夜后自由地睡到爽的早晨,只除了一个扰人清梦的电话。

“克里斯!谢天谢地你总算接电话了,能不能告诉我,昨晚你和梅西究竟做了什么?”

“嗯……”接电话的人显然还说不上多么清醒,下意识回答,“没做什么啊,就是做了。”

“哦,那还好,但你揍他又是怎么回……事……等等,你说什么,做了?做了!你不只打了他还强上?我的上帝,你咋不上天呢?”

门德斯感觉自己要疯。

“上什么天啊,什么也没上好么”,电话那边没好气地抱怨,“明明我才是被……”

 

下半句话被吞了回去,某人总算是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说什么

“没,你听错了,我什么也没做。”

……

……

电话里一片静默。

 

你是不是当我傻。

门德斯万分想对电话那头睁眼说瞎话的某人翻个白眼。

两人一时无语。

苦命的经纪人有点犹豫,是该给自家头牌个台阶下呢还是该继续自己的问题。

很快他就不用纠结了。

“克里斯……这么早就醒了?你不需要多休息会儿吗?”就在这气氛凝滞的时候,电话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了隔壁头牌还不甚清醒的问话。

于是某人为数不多的注意力立刻被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抓走了,似乎颇为不满地抱怨,“你这会倒是知道我需要休息了。昨晚叫你停的时候你干了什么?”

“我是……好吧,是我不好……可你那样,我怎么停得下来。”

某人气结,脸红,没话说。

喂喂?请问有人注意到我还在这里吗?

门德斯内心的小人已经用头锤穿地面,而他的面上只能一动不动。

听起来昨晚两位当世球王打架这条爆炸性新闻的两位主人公目前正相处得非常和谐、无比和谐、极其和谐、和谐到水乳交融亲密无间。

他敢打赌这真相如果捅出去要比现在写在各大网站的打架头条更爆炸一万倍。

那么值得庆幸的是自己不得不买下的那段走廊对话录音就从负面丑闻级别跌落到情感八卦级别了。

呵呵。

但现在这还是重点吗?

是,当然是。

作为经纪人而言,客户的感情问题和应急公关孰轻孰重不言而喻。

 

 

于是克里斯不得不和同样迷迷瞪瞪的梅西先生强行起床,把门德斯发来的照片和录音都看了一遍。

配合着回忆看完,两人面面相觑,脸涨得通红,没想到自己两人在ABO的世界亲热的时候,这边两人竟是全看到听到感受到了,真尴尬。

幸好现在是不知怎么搞的又穿越回来各归各位了。

不然的话——诶?仔细想来自己在ABO的世界反正是不知道的,反而是这两位一旦身体接触就有双份体感会比较惨哦?

但眼下这也不是需要在意的问题,至少不是门德斯抓着他们纠结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要怎么跟媒体解释——C罗揍梅西这种新闻,尤其还有照片作证,总归是不能不管的。

……

“豪尔赫,你就说要怎么编吧。”克里斯蒂亚诺皱眉思考了三分钟,率先表示放弃治疗。如果自己就能解决这些问题的话还要经纪人干什么?

“咳”,被委以重任的经纪人先生呛了口口水,“你总得先给我讲讲到底怎么回事。”

“说我被梅西性骚扰于是揍了他一拳,你信?”

门德斯是想说废话我当然不信的。

开玩笑那可是梅西!

低调腼腆只会用纹身表达叛逆心的球王先生!

连八卦绯闻都只有女方隔空表白倒贴爆假料蹭热度的巴萨头牌!

谁要性骚扰你个一米八还有多的魔鬼筋肉男。

但他盯着通话视频里脸上半是害羞半是惭愧的隔壁球王看了半天,确实没找到半分否认或被胁迫的迹象。

所以这是几个意思?

大概以为对方是在顾虑自己,里奥确认地点点头道,“你可以这样对外宣告,我没有意见。”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得了,豪尔赫都不信的事,你说有谁会信。——如果真这么解释,不知道又要怎么轮皇马只手通天颠倒是非迫害你了,哈哈哈哈……嘶……”

“克里斯……”

笑点诡异的某人自己被自己逗乐,笑得太用力,腰酸。

另一位可以说是被挖苦了的某人又好笑又心疼,帮忙揉了起来。

对面通过视频旁观全程的门德斯只觉得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大盆狗粮。

妈的辣眼睛,你们是不是要告诉我现在这种在腰上揉得很暧昧的动作也叫做性骚扰。

他试图抛开现象看本质,“所以……昨天晚上在诺坎普的走廊里,梅西性骚扰了你,你揍了他一拳,最后你跟他回家来了一炮,是这么回事?”

请问这前因后果的逻辑在哪里?

是他年纪大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吗?

你们为什么车开得这么熟练啊?

其实……好像……虽然听起来哪里不太对,但严格来说,至少在ABO世界发生的事可以这么归纳没有错?

克里斯说不出不对在哪里,迟疑地点了点头。

“门德斯先生,我必须更正一点,这不是约炮,是做爱。你应该知道,这是不一样的。”里奥拦截得一本正经。

好吧,尊敬的足球先生您是嫌事情还不够复杂吗?我们就不能活得简单点吗?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是有多不一样。

“克里斯你没什么要说的?”

门德斯用力地盯自己雇主,而某人尴尬地偏开视线,完全没有否认。

卧槽别以为隔着摄像头我就看不清楚,你是不是脸红了?三旬老汉你说你脸红个啥?是情窦初开的中学生吗?

完了,全他妈完了,这活没法干了。

足球圈数一数二的经纪人大鳄表示现在很想把手机砸了撂挑子不干了,请问这里有人还记得他们是踢足球的吗?

“所以,没有人在跟我开玩笑?”

门德斯的声音这会听起来是全然严肃的了。

里奥坐直了身体,先前缓缓帮克里斯揉捏放松着腰肉的手改为充满占有意味地紧紧搂住,“没有玩笑,你可能觉得很不合逻辑,但事情确实就是这样,具体原因很难解释,恐怕对公众的说辞只能麻烦你想想办法了。——克里斯被拍到,责任在我,如果有补救的办法,我都可以配合的。”

“就算要你亲自承认对克里斯……性骚扰?”门德斯非常别扭地吐出了这个词,表情仍然几近严厉。

“豪尔赫!”

“没有问题。”

克里斯转头,看这个手臂越发钳紧了自己腰际的男人,一脸认真,“我刚才就说了,没人会信这个的。”一样的内容,只是这次不再是先前那样玩笑的口吻。

“他们总是在歪曲抹黑你,这正是我不愿见到的。”

“那也没有必要……豪尔赫,就和平常那样淡化处理不去应对不行吗?把里奥拖下水只会扩大话题引起更多关注。”

“不应对就是默认,你最好还是和暴力事件撇清关系。让梅西为这件事负责,拉走舆论视线,是最好的。”门德斯无谓地耸了耸肩,“克里斯,你要知道,我只对你负责,梅西先生可不在我职责范围内。”

“可我们……你不能!……”克里斯的话音带着一丝委屈。

很难想象眼前这个对着自己经纪人张口结舌的克里斯蒂亚诺,是前一晚意气风发地说“我怎么不知道我和谁在一起还需要别人的允许?”的那个克里斯蒂亚诺。

而这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豪尔赫门德斯从来不止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他陪伴了他的大部分成长、参与了他的大部分成就与失落。

他是父兄,他是挚友。

他当然不是什么“别人”。

在他面前,克里斯蒂亚诺从来不是什么皇马头牌、金球先生,他只是那个来自马德拉岛的葡萄牙男孩。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当他如此明确地表达出对梅西的排斥时,克里斯会是多么难过。

 

TBC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