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31

回去之后的事 一 有点久远,给上一篇做个链接

我觉得写得蛮无聊的? 随便看看吧

回去之后的事二

 

梅西想再开口说点什么,感受到身边人攥紧了拳头不自觉重重压在他大腿上,倔强地死盯着屏幕,终是没有说出来。

 

“看来你是来真的了。”

良久,门德斯扶额,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你以前,为了那些一时迷了心窍的女朋友,都是会直接反驳我,说你要怎样怎样的。哪怕那些人和你妈有争执,也只是两边分开冷处理。那些我知道都无所谓,你不在乎我怎么看、你妈怎么看的人,终究只是过客。”

克里斯蒂亚诺似懂非懂地看他,没有反驳。

“但现在你在乎了。你不敢贸然和我争辩,因为你不希望我因此讨厌他。——这个人是不一样的,他已经进到你心里了对吗。”

克里斯在梅西探寻又感动的目光下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脸慢慢涨红了。

门德斯越发遗憾地确认自己全无搞错的可能,“我确实一直期待着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可是男人也就算了,为什么会是梅西?”

被问的人露出茫然的表情,似是没明白这是在问什么。

“这哪有什么为什么?”

门德斯又叹了口气,“算了,我只是感叹一下,不是在问你。——但你该想想的,也许以后会有许多人问你这个问题。”

克里斯依然不明所以,他歪歪脑袋,用审视的目光看了梅西一眼,随即眼睛一亮,以为自己领会到了这个问题的核心,但他转而意识到了什么问题,兴致并不高,噘了噘嘴别别扭扭地说,“夸里奥的人已经够多了,我才不要做那其中的一个。”

【里奥梅西:确定关系的第一天就要被自己的男朋友萌死了怎么破???】

萌点很难描述,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反正里奥完全被击中了,他努力克制住了把人直接扑倒在沙发上吻他个昏天黑地的冲动——毕竟还有人/摄像头在那看着呢,但他还是忍不住在那翘起来分外诱人的唇上啄了一口,才一本正经地宣誓,“不管你说什么,都不会是什么其中之一,只要是你说的,对我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人是不是都意识不到自己在说情话的?

克里斯眨眨眼,脸红到不行,小声咕咕囔囔,“哼,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在媒体面前夸你的,天知道会被歪成什么样。”

喂喂,你们是不是歪楼歪得有点离谱?

门德斯又想摔手机了。

明明很严肃的问题怎么就被塞狗粮了。

他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冷静,“克里斯你到底搞清楚没,不是让你吹梅西——再说拉基蒂奇杯也不适合你,是问你为什么………………”经纪人先生看着自家雇主又茫然起来的脸,一时间竟是也想不出措辞了,然后转念一想,其实这也可以啊?“算了,你就这样理解也挺好,没毛病,让问的人吐血去吧。”

“那么……你是没意见了?”

克里斯终于反应过来。

我有意见有用么。门德斯冷哼一声,“如果我说你必须不能和梅西在一起?”

克里斯垂眸不语,整个人是拒绝的姿态。

“行了,你都这样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门德斯黑着脸重申立场,“但是昨晚这种事不能再有了!我不管你们之间怎么样,但你有事都得告诉我,我可不想以后哪天看到小报说皇马头牌和巴萨头牌私奔了或者闹分手了,我还得过来问你们是来真的还是玩情趣?!”

这下轮到梅西涨红了脸,对于在诺坎普的事情——包括他自己在ABO世界对克里斯所做的,以及在这边被揍了一拳的部分——被当作情趣解读,他还是颇感不好意思的。

对此克里斯倒是显得比较无谓,他撇撇嘴,“他们要瞎编我哪管得过来,这次是意外,以后该告诉你的我会说的。”

反正要靠你擦屁股的事肯定还会有的。

 

终于不是做慈善,C罗这次公关团队洗地操作什么水平?

#0 楼主

   昨晚C罗打梅西的照片大家都看到了吧,刚才梅西fb发消息了,说是误会,不是球场暴力行为,两人之间没有问题,具体解释已经给记者专访,请大家稍安勿躁很快会发。

   我看了下,圈的那个报社账号是马德里那边的,这写出来的稿能信吗?

   而且如果真的没什么事,梅西直接说不就结了?这样搞是不是有点可疑。

   等发稿这段时间大家都来讨论下吧,C罗团队这次公关什么水平?

#1  呵呵,“受害人”说没事,还要被说是洗地的水平

#2  楼上答错题,你说的那是C罗自带被黑光环有多顽固的水平

#3  楼上+1 心疼你罗

#4  梅老板直接澄清都能说成是公关洗地,我倒想知道楼主是觉得我罗传说中的公关团队是有多厉害能把梅老板收买过来?

#5  楼主大概觉得C罗手眼通天打完了人还能用权势迫害梅西吧

#6  楼上都好急,小心一会消息出来你罗真犯事了,脸疼

    梅西那条可没把话说死,完全有可能你罗还是有问题的

#7  to3 心疼打人的那个,你心真大

    梅西怎么说也是被打的,这条消息至少是坐实这件事了吧

#8  楼上+1 你说的很对,这条最确定给出的信息其实就只有确认那个照片属实

我觉得只要确定打了人,怎么样都没得洗。

#9  还是有的吧,比如齐祖世界杯头槌那下,除了黑他不冷静,就没什么了

#10  to9 问题是,如果梅老板做了马特拉齐类似的事,他怎么可能来帮C罗澄清?这不是把自己带进去了么

#11  to10 而且前提也不成立,梅西既不是这种性格,也没有动机

#12  大胆畅想,有什么事情是你干了要被揍,揍你的人没错,但你也不会不好意思说的?

#13  打牌一婊三?

#14  嘴炮挑衅?可昨晚赢的又不是巴萨,说什么也不至于恼羞成怒吧

#15  单抽SSR?晒到非洲壕面前去了?

#16  楼上乱入什么鬼

     给你一张[海豹.jpg]萌不萌

#17  隔壁老王笑而不语,我就静静看你们装逼

#18  to17 我上这破论坛jj都不扶,就服你

#19  17l……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20  西斯空寂,梅老板绿了罗总,这剧情瞬间比打人带感多了

#21  罗总:天凉了,让梅氏破产吧

#22  23333名字都不用换,直接就变总裁文

#23  略略略  言情总裁文哪有耽美情敌文带感

#24  你们为什么歪楼歪得这么熟练啊

     人家楼主还想带节奏黑呢,嗨呀好气啊

     

那么我投情敌文一票

#25  感觉这楼是不是乱入了步行街的人……

#26  哪个区不是步行街的后花园~

     问题是还乱入了腐妹子

#27  to26 我不是腐妹子,但我也觉得梅罗两人直接冲突要比有个第三者带感哈哈哈

#28  怎么就突然默认是感情纠纷了……
#29  毕竟喜闻乐见不伤和气

#30  是不是马上要说这是水军来带节奏了、

#31  毕竟我罗传说中的公关团队强到不行什么都能洗,连梅老板都能买来做水军,到论坛带带节奏还不是小意思

#32  老王说听起来合情合理,梅西没太大责任,C罗虽然掉点面子,好歹可以洗掉打人的黑点

#33  那要解释成梅老板甩了C罗不也合情合理

     标题我都想好了:震惊!好聚不能好散,梅西C罗分手即动手

#34  你就是想去UC震惊部是吧,准了

#35  其实前面SSR的想法也不赖嘛,说不上梅老板跟罗总晒他FIFA里抽到了金卡C罗,而罗总没有……

#36  球星都有专门本人的定制卡吧,而且他们这么有钱,多抽总能有

#37  一看你就不懂抽抽抽的乐趣,可以去搜个视频“玩FIFA抽到C罗之后”看看,这种心情和你有没有钱都没关系

#38  总之海豹和白学都打死活该,作为梅蜜,如果梅老板真干了,那我也不心疼hhh

#39  真相来来来来了

     楼主瞎带节奏,人家没写稿,直接发的采访视频

    你说可信不可信?每句都是你梅亲口说的了

#40  666666

17l可以供起来了

 

 “克里斯……呃,我是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看到了亲吻某个人,考虑到他们之间的关系,他揍了我是完全情有可原的。”

“你会针对这一暴力行为提出控诉吗?”

“不,我当然不会控诉他。我说了,这一拳是我应得的!”

“能透露一些这位‘某个人’的信息吗?”

“他不是这里的人,我不能说。”

“梅西先生,你刚才用了‘他’。”

梅西耸了耸肩,“你们总是更喜欢‘她’,但我不想给‘她’添麻烦。”

“那么能不能说说他是个怎样的人?——在不暴露信息的前提下。我个人当然愿意相信您为C罗做出的澄清,但恐怕缺乏细节会使这不那么让人信服。”

“唔,那是个怎样的人?”梅西眨眨眼,重复了一遍问题,看了眼镜头,露出个腼腆的笑容,“他是个美人,当然,毫无疑问的美人。”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克里斯蒂亚诺就在镜头后面坐着呢,看到某人读作腼腆写作调戏的笑,不由得觉得脸有点热——又不是说他觉得自己当不上美人,就只是,就只是,没想到梅西会是个这样的坏孩子!

(嘿,谁是不是说过梅西肯定是个不会调戏人的好宝宝来着?他回去非得告诉队里那几个笨蛋,他们都猜错了)

 

#41  17l……这都能说中,害怕

#42  所以这tm还真就是梅西绿了C罗?妈呀太阳报都不敢这么编吧

#43  有什么不敢的,你试试,把金球替换进去,是不是毫无违和感

#44  那这两位就是绿来绿去了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金球争风吃醋,没毛病

#46  可不是么,辛辛苦苦一整年,就为博金球女神一夜

#47  还真就是,去年C罗今年梅西

#48  我脑洞有点大,你们听了不要怕,想想今年是从谁手上发的金球

#49  ……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50  卡卡呀,这怎么了?

#51  美人……刚才还真以为梅老板虚晃一枪其实是她不是他的我还是太甜了

#52  to50 阁下难道是这论坛最稀有物种纯正直男?请搜索卡配罗

#53  牛头人在这里果然是喜闻乐见,瞬间就大家都信了,贴吧还在争西西是受了什么威胁不得不这么给C罗洗了

#54  贴吧你也理

     不过确实梅西也否认ntr了嘛

 

“那么难道说你挖了克里斯蒂亚诺的墙角?”

梅西摇头,“哦不!当然不是,你们怎么会这么想?我不能透露关于这位“美人”的信息,我只能说,我和这位美人的关系,与克里斯和这位美人的关系并不冲突,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们处得很好。”

“将来有没有可能公布这位美人的身份?”

梅西沉思片刻,又瞄了眼镜头(的后面),某人正在拼命挤眉弄眼,他笑起来点点头,“如果一切顺利……并且克里斯允许的话。在此之前我会继续努力的。”

 

#55  to54 不冲突,体会一下什么叫不冲突,说不定人家是达成共识3p走起了

#56  to55 想是你敢想

    除非这个美人是卡卡(没胡子的),不然我还真不信,什么人这么大魅力

#57  楼上才真可怕

     合理推断的话,应该是某个C罗的亲人或者特别亲近的朋友才对

#58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这样一个人物,和梅西有一腿就有一腿咯,C罗用得着揍人么?而且梅西还说自己活该

#59  想了一圈,C罗的妈妈和姐姐们……梅老板的口味真不咋地

#60  那还是迷你罗算了,或者说不定C罗还有个私生女大家不知道呢

#61  楼上口味真重,已举报不谢

#62  to58,姐姐们犯不着,如果梅老板想做票哥后爸,揍他还是蛮合理的

#63  这破论坛,你们就不能想点好的,说不定是你罗梦中情人朱莉呢

#64  楼上你这亮不了的,没爆点

#65  总之梅西这个采访看着挺自然朴实的,应该就是没什么大矛盾吧

     阴谋论的也有个限度,梅西的身价在那里,真受委屈了有必要还帮着说话?

估计是那个不知道哪的“美人”真跟C罗有什么关系,这会讨好都来不及了

#66  梅西说要继续努力,对象很可能是和隔壁有关的人,作为我村球迷我是拒绝的

     但他也老大不小了,多年梅蜜,他这段采访也算感情比较外露的了,看着是真像那么回事,好不容易有对象,还是祝福吧

#67  他叫C罗克里斯,C罗上次采访也叫他里奥,他们的关系我已近看不懂了

#68  金球奖做义务翻译的情谊

#69  感情好你们又要不满意,非得互怼才开心么,人家本来就没什么仇什么怨

#70  C罗回家路上被记者截了,这段视频看了么,这么回护,有意思啊

 

问给C罗的问题似乎总是特别直白。

“是不是美人被挖墙脚,于是恼羞成怒揍人?”

克里斯对硬塞到面前的话筒翻了个白眼,“这位……‘美人’,好吧,你们一定要用这个词的话”,他对于这么称呼自己多少还是有那么点害羞的,“这位美人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不存在被挖墙脚的可能,我揍里奥只是因为他做的不对。”

记者立刻犹如闻到了腐味的鬣狗,“梅西是不是有违对方意愿做了亲吻以上的事?”

克里斯简直要被气笑,“昨天晚上你们还在怀疑我暴力伤害他,把里奥说成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现在又开始试图让他成为一个施暴者了?没有!如果他那么做了——”,克里斯不合时宜地回想到昨晚两人所做的那些,不由得有几分脸热,“也许我早就给你们送了一条大新闻了。”说完他再不愿意搭理记者,强行关上车窗离开。

 

#71  友好得不可思议,这剧情真是扑朔迷离……

     不管怎么说,这波应急公关我给满分

     所有关注都到神秘美人上面去了

#72  我觉得……C罗叫里奥有种亲昵感……我是不是一个人……

#73  不,你是天选之子

     

 

     我也是

#74  这楼被一堆人蜜基佬腐妹子歪到这里,这会连邪教党都出来了

     心疼楼主1秒

     好好学着吧,想黑人也是不容易的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