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番外 梅西的生日愿望1

注:可能预告会引起误解,总之这并不会是一个很有趣的番外。我不小心纠结在黏糊糊的小细节,导致这章也没什么进展。


这件事非常怪异(虽然还不能和他居然曾经穿越到另一个自己身上相提并论)——当克里斯和“梅西”的游艇在海上某个记者无法追踪的角落汇合——他清楚地知道,他的alpha站在那里,但那又不是他的alpha,他的里奥站在那里,但那又不是他的里奥。

克里斯甚至不需要走到对方船上、站到对方面前,仅仅只是那人出线在视野中,出现在他的认知范围内,就能确定,对面的人不对。

连结仍然指向这个身体,但连结那端却透过这具身体指向不知名的某处,距离远到仿佛根本不在这个世界。

一路赶来的过程似乎是一种缓冲,如今他当面确认了这一变故,先前一直被压抑着的,连结被拉扯几乎断裂的痛苦便一股脑浮现上来,瞬间把整个人淹没。

克里斯看着本应再熟悉不过亲密不过的身影越来越近,却只觉得心脏被绞紧撕裂一般的痛楚也越发剧烈。

于是当梅西一脸焦急地跳过两条游艇靠拢前最后一点距离直冲过来时,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人,哦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皱着脸揪着心口软倒下去。

幸好他是个足够快速的运动员,还能在肾上腺素的帮助下超水平发挥出比在球场上更快的速度,里奥万分庆幸,自己在最后一刻及时赶到,做了肉垫,使人免于摔倒在甲板边缘甚至落海的命运。

“克里斯,是不是你的腿……”把人稳稳接在怀里,里奥顾不上自己砸到了背,第一时间去查看身上人还戴着护具的膝盖,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会这么严重……

却被一个诡异的命令句打断了。

“咬我。”

克里斯蒂亚诺搂着他的脖颈贴上来,把头枕在他肩上,让后颈暴露在他面前——最适合一口咬下的地方,柔软的唇贴在他颈窝处,用虚弱的声音,如此命令道。

里奥不能假装自己没有受到近在咫尺的诱人味道的蛊惑,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和克里斯蒂亚诺之间有了一种比他上次在这里时更紧密的联系,这使得对方的味道和请求都变得更加难以拒绝

但这种奇异的连结感,也同样提醒着他,怀里这个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是他的克里斯。

哪怕他们几乎是同一个人,对于他来说,仍旧不是。

里奥手足无措地扶着靠在自己肩头的人,努力拒绝那个难以拒绝的要求,“我不能……我不是……”他能感受到怀里的人越发发软,几乎连攀在他肩头都支持不住,全身重量都压了过来。

即使这不是他的克里斯,这也仍旧是克里斯蒂亚诺啊,他怎么可能冷静地眼看着对方这个样子?里奥急得就差头顶冒烟了,“克里斯,到底怎么了?我能做什——”

“就只是,咬我。”

克里斯也没有想到,本应再亲近不过的恋人,此时竟会在带来安抚的同时对自己产生压迫,梅西越是着急,情绪越是失控,这熟悉又陌生的alpha信息素给自己带来的压迫感也就越大,越发加剧了摇摇欲坠的连结带来的痛苦。他很想多解释一句,告诉梅西自己只是需要一个临时标记,来缓解这所有的混乱,却实在是说不出话来了,只够挤出最后一点力气重复了自己的要求,随后便伏在那里安安静静,除了细微的呼吸声再没有其他声音。

里奥简直吓坏了,连把人拉起来确认一下情况都不敢,更是顾不上再去纠结那些有的没的,只管听了克里斯的要求,心一横,遵循本能的指引,一口咬上近在咫尺的omega腺体处。

 

里奥还记得上次在这个世界,在诺坎普的更衣室,自己这么做的时候,两具身体的反应是多么强烈——被快感冲刷、纯粹的自我满足、一个柔软的克里斯蒂亚诺在怀里颤抖——他总觉得那是自己强迫的,心怀愧疚,不是很愿意去回忆,所以才会在刚才被这么要求时如此抗拒。

但这次又不尽相同,明明是克里斯自己提出的要求,当梅西真正咬下去,牙齿破开皮肉,信息素侵入腺体时,怀中身体第一时间给出的反应却是僵硬与拒绝。

尽管那很快就转变为柔软与顺从,里奥还是发现了,而他很难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下去。

克里斯似乎也察觉到了梅西的退意,未完成的临时标记给了他一些力气,能够不轻不重地在梅西颈窝咬上一口。

——这让冷不防被偷袭的人分了心,嘴上不由得咬得用力了些,结果反而是克里斯自己被动地呻吟出声。

“嗯……”他艰难地喘息,“完成它,我需要这个。”

TBC


希望今晚欧冠顺利~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