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番外 梅西的生日愿望2

过渡一下,很短

2

一个临时标记确实是有效的,经过一阵兵荒马乱,梅西总算是半搂半扛着恢复力气的克里斯蒂亚诺回船舱内安顿下来,亲友们都默契地在外面享受阳光自娱自乐,没有凑过来,完全将空间留给两人。

他们需要独处,倒不是亲友们远远看着以为的久别重逢太激动,以至于直接都把人扑倒在甲板上就差干柴烈火了(事实上多洛蕾丝第一时间捂住了孙子的眼睛,还瞪了乐得几乎要吹口哨的女儿一眼,把想看热闹的都赶到船舷另一侧去了,并没有人知道克里斯那边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边两人这会却是面面相觑,感到有那么点尴尬。

 

明明对着自己恋人的脸,却总觉得刚才好像做了个外遇的事?反过来这会被对方(也就是“外遇对象”)用熟悉的神情看着,却又有种被正牌抓包的错觉。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咳”,克里斯清了清嗓子,停止自己别扭的联想,“那么,你是三月时候换过来的那个梅西?”

“我想……应该是这样。”被问的人迟疑地点头,确认道,“但你是这里的克里斯。”

“对。”

克里斯闭口,两人又陷入一阵沉默。

没想到接下来率先发声打破平静的,却是向来话并不多的梅西。

“我们……我是说你们,德比那天晚上后来怎么样了?”

不需要多做解释,说的是哪个德比两人都心知肚明,这个问题足够私密,令得克里斯蒂亚诺睁大眼用奇异的目光看梅西。

这让勉强自己问话的人越发不自在了,但他还是坚持想要一个答案,“我们换回去之前正在……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我不是很确定你们是不是做好了这个准备,克里斯说一定没问题的,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如果你不情愿,那当时留给你的情况就太糟糕了。”

这是一个合理的解释,梅西话中的关切让克里斯不由得放松神情露出微笑,即使不是这个世界的里奥,仍旧是他所熟悉的里奥,“放心,我很好,我们完成了‘那个’——标记,当然,自愿地。”他试图让人安心,“你应该能感受到我们之间有一种连结——可能现在没原本那么强,我猜这大概和灵魂什么的有关,你来了之后有点乱套——”

“我就知道”,里奥皱眉揪了揪自己的头发,既自责又后怕,“刚才你会那样都是我的错。”

克里斯轻拍梅西手臂,安抚他担忧的情绪,“所以让你给了我这个”,他指指自己后颈,“一个临时标记,把你加入连结,稳定下来,这样就没问题了。”

至少暂时如此。

克里斯安慰的笑容极具感染力,说服了里奥,他点点头,默契地结束这个话题。考虑到眼前的克里斯和他自己的克里斯看起来并无不同(哦,请原谅他如此自大地使用了“自己的”,事实上克里斯并不如外人想象的那般会对此感到反感,甚至可以称得上喜欢),里奥确实可以从细微的地方判断出,无论是德比之夜的事还是眼下的事,追问细节恐怕都不是对方所乐见的。

 

所以他们转而试图讨论这次的交换是怎么发生的。

然而毫无头绪。

就和上一次的穿越一样来得毫无征兆。

诶?

克里斯眨眨眼,算了,想不出就先别费这功夫了,今年的夏休已经够短的了,咱们还是先度假吧。

哦……我看你是迫不及待要出去晒太阳了。里奥抿嘴微笑,并不揭穿。

 

之后他们竟就真的把混乱的事情抛诸脑后,躺到甲板上,过起了懒散的假期。

TBC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