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娱乐圈AU6

【短更,蹭热度, 瞎玩梗,没啥内容,一个球员都没提及我居然敢打tag你敢信😃

本文坑了这么久,按理说都够电影拍完上映了。
但是很可惜并没有。
在电影杀青之后宣传期开始之前的空档,正巧有好事者搞了那么一个比赛——

叫WC10-0-0-1。

目的是给广大吃瓜群众们在蒸煮本应没戏拍没碟发在家抠脚肝手游连个路透都没有的空虚夏日里带来一丝快落。
【不

其实各家经纪公司一点也不想自家头牌去参加这么一个关集中营式人放过去拉都拉不回来的破比赛。
放点人气不够的去刷刷脸蹭蹭热度抬抬出场费也就算了。
把头牌放过去天天镜头对着,又没助理跟,天知道自家那些个心理年龄最多三岁的祖宗会不会被抓到什么小毛病乱黑一通?
而且乱七八糟永远分不到擅长部分的赛制可能暴露业务能力短板。
——丢人事小,万一给好学好胜的大爷们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事大。
更不用说一大堆适龄男青年关在一起,要是被拉了什么跨公司邪道cp,给别人家送热度,回来还得解绑提纯闹一通,主办方又不负责的,让他们何处说理去?!

然而拒绝并没有卯用。
家国大义压下来,你是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
不仅要从,还要笑着把自家宝贝们打扮得漂漂亮亮打包装好送过去。
老板们面上笑眯眯,“我家xx是最棒的,我当然支持他冠军。”
心里mmp。
支持是不可能支持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支持,只有盯着别家有没有小甜菜值得一挖才能勉强维持生计。

与老板们的想法截然相反的是,各家大宝贝们对这比赛倒是都苍蝇搓手,划掉,摩拳擦掌,严阵以待。
谁能想到,做个娱乐工作者还有希望扯上为国争光了呢。【并没有

至于比赛,大致是这样,各公司的艺人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和自己同胞兄弟组成一队。也甭管原来是公司一哥还是十八线网红小透明,瞎jb组成一团大家来舞台掰透就对了。
然鹅掰透的结果其实屁用没有,淘汰不淘汰只看人气。
没错!咱们娱乐圈就是这么现实的了
除了第一轮,后面的组队也要打散,(为了搞事情)主办方有一万种惨无人道的随缘型组队方式。
这不是重点,总之就是这么毫无意义地掰透几轮,骗点追星女孩们真情实感的投票,最后留下来的11个人,组成期间限定挂名四年的世界最强男团——

WCb⚽ys!

好的好的,各位迷妹把刀放下,我知道这名字low爆了,为哥哥委屈的妹妹们请尽情吐槽主办方,想哥哥入团的请贿赂作者【。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