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国营】close your eyes

警告:纯属捏造!现实无关!没有开车所以是无差
某人给我讲了虾球某个梗之后的产物,不是be

【但还是请你主动出现帮我顶一下锅蟹蟹


以下正文

今天皮克和拉莫斯互相取关了吗。
了。

从2016年6月15日开始,皮克和拉莫斯已经互相关注了……815天。
记录终结于此。

皮克在9月8日结束的第一场欧洲国家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宣布,退出国家队。

转头在推特上发表了告别宣言。

顺便对拉莫斯取消关注。
上帝保佑,这个晚上他们还得一起住在英格兰的酒店里呢。


“杰拉德.皮克!你这个疯子!我早该知道你不可能为了进了一个球而主动要求参加发布会!”
拉莫斯恨不得暴打一顿仿佛无事发生一般走回两人共享的客房的男人。
——事实上他可以,反正他们现在也不是队友了。
“sese你知道,如果当你进球的时候,还在被和你穿同样球衣的球迷嘘,这件事就已经无可挽回了。”
“而我们今天甚至不是在伯纳乌。”
皮克露出一个惯常的皇马专用笑容。
“你他妈的不要转移话题,这和皇马没有关系。”
“好吧,当然了,皇马球迷可不会做到这个地步。”

“谁能想到,我们的西班牙球迷,买了机票飞到英格兰,就为了在我为伟大的西班牙进球的时候嘘我呢。我该感到荣幸不是吗。”
“你倒是说说看,这见鬼的是谁造成的?”
拉莫斯大概是气到极点,反而冷静了下来,冷笑出声。
皮克耸肩。
加泰人民在他们登上飞往英格兰的飞机后发起公投总不会是他造成的。
他也不想再重复一遍那些已经被媒体问烦了的解释。
那些关于他在开赛前发送的推特,那些关于他在场上进球后的庆祝方式。
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但他也是加泰人。
他总能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拉莫斯对此一直心知肚明。
——皮克永远只会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这不妨碍他现在想把皮克暴打一顿。

那些两个人一起在训练场上手拉着手给媒体拍的照片就是个天大的笑话。
那些假惺惺的“我们是很棒的队友,我们感情很好”都是为了什么?
他带着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向所有人宣称“我(们)支持皮克”,可不是为了让这个混蛋用湿漉漉的蓝眼睛对着镜头说,“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我问心无愧。”
“你们觉得这不够,我也不会道歉,我不认为自己有做错什么。”
“既然这是你们想要的,那么现在,我会退出。”

他应该把皮克暴打一顿。
按在大腿上揍得屁股通红的那种。
让这个只会惹是生非的笨家伙哇哇大哭的那种。

但拉莫斯最终什么也没有做。
他不是皮克的队长,不是皮克的队友,也不是皮克在球场上最近最近最近的搭档了。

所以他打开门,“给我滚到随便哪个你的巴萨队友那里去。”
然后你可以把巨怪的身体蜷缩成可笑的样子,让你的加泰同胞安慰你。
反正sese已经没有任何义务(借口)做这种事了。


拉莫斯与皮克互相取关这种小事在退出国家队的新闻下无足轻重地过去。
那之后的欧洲国家联赛就真的再也没有皮克的参与了。
他可以继续在推特上想说什么说什么,西班牙人民可以继续在评论区骂他,但至少他们再也不能说“滚出国家队”,也再不能在看台上对他致以嘘声了。

拉莫斯一如既往对皮克发表的所有言论视而不见。

——事实上这就和他们还互相关注着时一样。

多神奇,过去所有人在他们互相关注后松了一口气,仿佛那真能有什么意义似的。

 

少了皮克的国家多并没有多么特别,一定要说的话,作为队长的拉莫斯少了很多麻烦。

不用在公开训练的时候时刻注意镜头前自己和皮克的距离,不用在发布会绞尽脑汁回答皮克相关的问题。 

作为主力中后卫的拉莫斯有点不习惯。

他少了一个一起前插到对方球门前时互相吸引防守的搭档,也少了一个拼死跑回自家球门前后一起听德赫亚的抱怨的伙计。

不是说他对现在的搭档有什么不满。年轻人技术虽然还有点稚嫩,但也不差。

就只是,那不是皮克。

 

拉莫斯觉得皮克就是个混蛋。

他亲手给他送了为国家队出战100场的纪念球衣。

为了挤出营业用笑容脸都要僵了。

然后他为了见鬼的加泰那点破事拍拍屁股跑了。

 

果然巴萨的一切都令人生厌。

 

拉莫斯站在伯纳乌的过道里看着拉基蒂奇隔着铁栏杆和莫德里奇说话时如此想道。

天知道眼前这个现在看着自家中场笑得一脸甜蜜发际线堪忧的克罗地亚人前一天正大言不惭“梅西是世界最佳今年的金球应该是梅西的”。

巴萨人可真会说话。

 

所以他管不住这么会说话的人赛后跑到更衣室来交换球衣也不是什么天大的过错不是吗。

但他可不会允许皮克以找人的名义走进皇马的主场更衣室。

这是原则问题。

绝不。


“怎么,现在你是罗密欧的爸爸了?”拉莫斯靠在走廊的墙上看着坚持要等队友归队的加泰人。
“不。”

皮克走近到了一个必须仰视的距离。
“闭上眼睛。”
拉莫斯眨了眨眼,不知是该惊讶对方难得的好脾气还是突转的话题。
但在皮克专注而平和的目光下,他也发不出火了。溜圆的双眼迟疑着慢慢阖上。
“把见鬼的西班牙从你脑子里丢出去。”
属于高个男人的大手及时盖住了因为这句话而又要睁开的双眼。
“现在终于可以说了。”


“我爱你。”



——皮克永远只会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拉莫斯对此一直心知肚明。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Ft:一发完好爽啊啊啊

可能看起来发展有点莫名其妙?很多东西没解释,不知道能不能体会到,请结合标题的梗食用

【我知道没有车你们是不会爱我的,但是就是没有skrskr~

评论(23)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