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德比赛后段子1

我还是……控技不住我技己,邪教cp你们懂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就不打tag了

拉莫斯在听到车子开进自家院子大门的声音的时候眉头一跳,他耐着性子走到门口,在门被从外面打开前一把拉开,看到的人使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们,不去庆祝来这里干什么。”这几乎不是一个问句,完全的拒绝。
说几乎是因为,在不怎么让拉莫斯意外的高大加泰人边上,还站着一个颇为让人意外的,小个子阿根廷人。
他们之间可说不上有什么交情。
小个子阿根廷人略显局促地看了高大加泰人一眼,后者拍拍他肩膀,揽着人就要往里走。
拉莫斯抱着手臂站在那并不让开入口,视线在两人间扫视一圈,不怎么友好地拉长了语调,“哦……被克里斯赶出来了?”
皮克不置可否,“就让被你飞铲了的人借住一晚,明早天不亮就会走了,不过分吧。”
拉莫斯露出了然的笑,语气却颇为生硬,“当然,不早走哪拦得到克里斯出门呢。”他看向梅西,手指了指身后,“你可以留下,2楼第一间客房,去吧。”转而看向皮克,“至于你……立刻滚蛋,好走不送。”

评论(1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