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C】【皮水】德比赛后段子3


虽然时机和场合很不对,梅西还是按照平常的习惯第一时间接通了电话。
——说真的哪怕克里斯蒂亚诺就是个气不过三分钟的小孩子脾气,你也不会想知道当他生完气主动打电话给你,你却不接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对于此,属于巴塞罗那的金球先生表示,同样的错误犯一次都嫌多。
所以他一边往厨房退着一边已经接起了电话,客厅里旁若无人的声响免不了传进收音效果良好的手机中。
“……嗯?你在哪里?”克里斯一张口都忘了自己本来是要说什么的了。
“额……拉莫斯家的客厅。”
“谁?!”
“拉莫斯,就,你队长。”
“哦……”克里斯点点头,楞了会儿才觉出怪异来,“不对,你怎么在他那儿?刚才那是什么声音?你们在干嘛?还有谁在?”
里奥无语地瞥了一眼自己晚一步遮住听筒的手,又踮起脚越过沙发望了一眼滚在沙发边自己这个位置视线死角处的两人,干脆松开了手,放任声音流入,并干巴巴地解释,“杰拉德带我来暂住的,我在厨房喝水,他们在客厅……干。”
“什么?我都还没见过呢!”
不管梅西是有意还是无意,是卖队友还是报一铲之仇,显然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克里斯这会是完全忘了自己打电话之前准备说什么的了,被好友与恶友的八卦勾起了浓厚的兴趣。
“怎么样怎么样,他们什么姿势?谁在上谁在下?”
……
没想到你是这么八卦的罗。
里奥几乎一头黑线挂下来。
但是他能说什么呢?
当然是满足他。
他又探头看了一眼,确认了情况,退回去,以尽可能平板无波的口吻回答,“后背位,拉莫斯在下面。”
“卧槽,他还跟我说把杰拉德压得死死的!皇马的面子都给他丢完了!”
“克里斯……”
你自己还不是……
里奥告诉自己要忍住,不要吐槽,事关自己下半身划掉、下半生的幸福呢。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克里斯嘟嘟囔囔着解释,“我又不觉得在下面丢人,可他不能一边觉得这丢人一边还骗人!咱们是这么多年的老伙计了!”
里奥完全可以想象出电话那头的人一脸忿忿地噘着嘴的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克里斯,他们前头还打了一架呢,我估计他只是不想跟你承认输给杰拉德。”
这是一个合情合理可以体谅的解释,“好吧”,克里斯语气和缓下来,“那你让他听电话。”
what the fuck???

TBC?
控制不住自己让罗总说了最后那句话,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嘛哈哈哈,所以我也不知道后续在哪里😏

【昨晚的巴萨,一夜七次,昨晚的皇马,一夜六次,这俩要是拟人,车随便开,都不用担心被吐槽搞太多次精尽人亡的。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