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一个逻辑死所以写不成文的梅罗脑洞

时间线大概可以算接在ABO互穿那篇现实侧的后面

大约是这样,罗总在17年初领金球的时候高调宣布我要和今年的第二订婚啦啦啦

其实根本没跟梅老板通过气,写作宣告读作求婚,面上装得可镇定,其实抱着金球的手可抖着呢

梅老板一脸严肃盯到罗三岁要哭给他看了才应下,说没错就是这样

然后媒体就炸了。

媒体炸是小事,经纪人也炸了。

经纪人炸了也是小事,极端人迷也炸了。

就有你罗迷弟在网上发威胁信,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从前的夜店小王子花心直男罗了,你敢和那个小婊砸订婚,我就弄死他。

罗还没敢回应呢,梅先一反常态强硬地站出来了,我的黑帮老大保镖又不是吃素的,想弄死我你就来巴塞罗那试试看。还订什么婚,不订了,我们直接结婚,让你看看谁才是穿新郎服的。

总之就这么不讲道理地闹结婚了,然后婚礼很顺利啊,两个人新婚夜总要有点私人空间啊,就放松警惕了。等到半夜三更都睡了,那迷弟手法很朴素,没带啥凶器,直接冲进屋里找了个钝器抡起来就砸,罗正好醒过来,来不及反应,就本能给梅挡了,自己被砸开瓢了。

所幸没出什么大事,除了非常老套地失忆了。

回档了大约一年到16年2月的时候,就是把3月开始两人谈恋爱什么的全忘了。

梅老板就说,既然你忘了,那么我们结婚的事得先放一放,不然对你不公平。

罗总了解完前因后果之后觉得,不行,不管失忆还是什么理由,这边如果说婚礼无效,对外一公布那效果就是极端人士的行动见效了,作为打脸爱好者我怎么能如他们意,不行我们就得头顶着绷带还日常秀恩爱,气死他们!

梅老板能怎么办咯,他当然巴不得能好好照顾人,不分是最好的。

说是这么说,考虑到实际情况,一个礼拜也就约会一次顶多了。

一开始你梅还是很纯情的约会,但你罗迷之配合,一来二去你梅就忍不住要擦枪走火了,但他还是强行刹车了。

然后浪漫主义哲学家罗就说了,我觉得我也挺喜欢你的,反正我总归会想起来的,我的身体我们做一做你也不算出轨,但我们这只能算约炮,你喜欢的是有过去这一年记忆的我,你就不能再喜欢“我”了。

然后传统主义哲学家梅就说了,不互相喜欢为什么要做,你不喜欢我喜欢你,我们就不做,但反正去年这个时候的你也是我喜欢的你,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就是“你”,这可不是出轨,你不能随便否定我的感情。

这tm就很哲学了。

于是你罗日常天然撩,你梅日常强行忍,直到某天终于忍无可忍——球王不发威你当他是小跳蚤啊?你梅欲求不满到炸裂,把人推倒了就是干,一边干一边还要说,我就是喜欢你怎么的,难道你想不起来的话我们就要挂着夫夫的名义做一辈子炮友么,要么承认你就是你,要么你就非当你是自己的小三,我劈腿你了,我也不介意,反正这么有情趣的事也就你想得出来,今天不给个说法就不让你射了,你看着办吧。

所以说惹毛老实人特别吓人,你罗被吓坏了,一头撞在床头板上,给恢复记忆了。

皆大欢喜。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