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一天爬三次墙🚲

墙头众多,坑多于梗,一个比一个冷
想催哪个可以到400粉那条下面提醒我(?)
谨慎关注,我是不会开小号的👼

看了这样一个文,不算吐槽吧,但反正看到中途我是懵逼的

莱万是一个多年没有对象的A,他发现自己对同样是A的胡梅尔斯有兴趣,他发现胡梅尔斯可能也对他有意思,经过一些集体活动胡梅尔斯去了莱万家,借着发情期把人给上了,两人感觉都不错。

于是之后某天约了莱万去胡梅尔斯家,两人干柴烈火,这回胡梅尔斯没在发情期,莱万想top,胡梅尔斯不肯bottom,于是两个alpha打了一架不欢而散。

两人开始冷战,第二天队内有omega发情,两人都有点失控,撕得更厉害了。

但是冷战让两人都不开心,各自纠结一番之后,决定虽然对方是alpha,但还是喜欢对方,于是互相告白了(这里还是挺甜的,除开对话发生在球队训练场内让我觉得有点诡异)。

然后两人又去了胡梅尔斯家,这次他让莱万top了,莱万美滋滋,做得时候感觉怪怪的,为什么会有体液,但是没有深思。

第二天早上莱万先起了去厨房找水喝发现了胡梅尔斯的药箱里,不仅有alpha的发情期抑制剂还有Omega抑制剂还有alpha激素。他回去看人睡得很熟不忍心叫醒,等人自然醒了才把人忽悠到厨房去,然后胡梅尔斯承认了他其实是Omega,但有性别认知障碍(没这么说,但差不多我随便总结一下就是这个意思吧),所以用激素控制自己做alpha。

莱万没什么意见,反正我都决定你是alpha也要和你在一起了,你是什么性别已经不重要了,但还是告诉胡梅尔斯你已经够优秀了,重要的是人是怎样的人而不是你的性别(你看拉姆个子那么小又是Omega但他还是咱们的队长、更衣室的大魔王呀)。

于是胡梅尔斯暗搓搓把药停了,各种不适但他觉得自己能克服。然后某次比赛后队内庆祝时候他发情期突然爆发了,队内alpha各种失控,莱万徒手撕比达尔、徒手撕隆哥、徒手撕小新……最后这个真撕不过【。反正没撕完之前胡梅尔斯就得送医院了,差不多是类似药物戒断的问题,发情都只能干挨着。

胡梅尔斯醒来之后觉得离开alpha身份很没有安全感,经过一个朋友开导想通了,又和莱万谈了,最后两人接受了新状况欢欢乐乐恩恩爱爱归队了。end


其实这文里还是有一些有趣的槽点,比如写到:队内每个人有异常的时候肯定都是有事情发生了,除了穆勒,因为他就没有正常的时候【。

不过我觉得只有用这种棒读口吻复述才能表达我看这文的时候“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我的脸上也一动不动”的黑人问号的心情

到两人为了队内发情的o互撕为止还是非常刺激的AA文,我是非常期待的下文的!到两人互相告白突然变温情了,我觉得哦,这样也不错,还是挺浪漫的。没想到后面……

就真的不是很懂作者想表达什么,前面明明是莱万视角的”论多年没有对象的A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A的blue balls的忧郁“,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胡梅尔斯视角的”论做了多年A差点连自己都信了的O要如何接受现实做一个和A一样优秀的自信的O的故事“


结果好像还是吐槽了,啊,不管了,说完神清气爽。

我真是被封闭培训搞疯了吧能把这文看完(讲道理在此之前的问题是我为什么会去吃德圈的文啊——谁叫AO3上德圈文多呢,气)

其实这文写得挺好的,不然我也不会看完的啦,吐槽没有恶意,实在是这设定转折真的看得懵逼,不吐不快_(:3 」∠ )_

滚走睡觉了,不打tag,如果有德圈的朋友看到不要打我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