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 生崽番外2

上次那个算1吧
今天也炒鸡短,我怕是高考作文选手了
注意避雷,崽还没生

2
克里斯蒂亚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包括做一个孕夫。

但是孕夫界并没有金“球”奖啊???

在克里斯蒂亚诺成为世界最佳的路上梅西一直是最大的阻碍。

没想到他的孩子也是。

众所周知,克里斯蒂亚诺非常讲究饮食,讲究到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讲究到没有人乐意和他一起吃训练餐。
哦伤心落泪是因为你碰到了他会邀请你一起享用,反对无效。

当然现在是孕夫餐了。
什么?不,梅西倒没有不乐意。
又不是他也要被逼着一起吃。
他只是照常在旁边吧唧吧唧吃烤肉然后被嫌弃而已。
但是孕夫的肚子不乐意。
——四舍五入还是怪梅西。
不知道什么原因,每一样根据克里斯蒂亚诺要求排的孕期食物里最不影响体型的都一吃就吐。
毫无道理。

大概还是有的。
抑制剂过度使用的副作用,之类的?
而且以梅西的口味来说,排在第一顺位的那些东西真的都很·不·好·吃【。
一个肉食动物的品味也就这样了,让我们无视他的意见。
反正最后两个人排排坐一起被门德斯狠狠甩了一通“我早就告诉你(们)”的脸色。
说了早点找对象早点标记不听,说了不要乱用抑制剂不听,说了梅西是最差选择不听,说了不要作死做什么高龄产夫不听。
里奥:我???。
克里斯:嘿!我还年轻!医生说我壮如牛随便生!
门德斯斜眼:你有本事把这杯你以前最喜欢的甘蓝汁喝下去再说
里奥死死拦住已经好几次不信邪强行喝结果吐得昏天黑地以至于现在闻到味道就恶心的某人被激将之后往颜色可怖的杯子伸过去的手。

其实孕期热量摄入超标适当增加体脂对你来说不是坏事,你体脂率太低了,这种反应是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
新雇的专职孕期营养师对这种为了摄入热量要死要活的客户也不是头一次见了,他现在知道了会被雇佣大概就是因为自己以前的客户都是超模。
只不过这位简直比超模对自己还苛刻。
服气。

总之克里斯蒂亚诺在折腾了自己两周之后终于不得不老实下来,接受了自己在怀孕期间会适度发胖,做不成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孕夫了,这个现实。
【谁也没在比这个好吗???
里奥:没关系我陪你一起发胖啊(吧唧吧唧吃肉)
克里斯:你滚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