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德比赛后段子2


梅西终于接到等待已久的来电的时候,并不是一个好时机。
他只是下楼找个水,哪里想得到会碰到屋主和自家队友在客厅拆房子。沙发是歪的,茶几也远不在该在的位置,靠枕凌乱地落在地毯上,中间是两个男人互相撕扯着对方的衣服肉搏,短促的喘息声混杂着粗鲁的脏话。
两个男人同时停下动作看向经过客厅的阿根廷人,从地上躺着的两个衣衫不整的男人脸上投来的探询目光让后者颇觉尴尬,梅西紧了紧捏着的手机,“额……我来找水。”
皮克点头,仿佛自己是房主一般从容地指了指后方,“厨房在那,热水壶就在桌上,冰箱里应该也有果汁——”他低头看了还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一眼,“今天是什么?”
“橙汁。”拉莫斯屈起膝盖把人从自己身上掀翻下去,“去你妈的,这是我家。”
皮克索性就把自己摊在地毯上,仰头半是挑衅半是玩笑地盯着拉莫斯,“你家就更不能渴死我家头牌了。”
“啧。”拉莫斯不耐烦地往边上推开那张讨嫌的脸,抬头看着梅西的表情倒没那么凶恶,“反正就那些,要喝什么你自己弄吧。”也许是梅西看着皮克的迟疑太明显,拉莫斯又补充了句,“放心,弄不死他的,你管你喝完回房就是了,不用管我们。”
梅西想说,需要担心的是你,皮克什么人他还不知道么,这人能让你压着老实下来,准没好事。
皮克在下面隐晦地冲他眨了眨眼,于是梅西耸肩,没再对拉莫斯说什么。
——又不是说他真的对拉莫斯每次和克里斯在比赛里搂搂抱抱毫无意见。

所以梅西也不能说他对眼下的境况毫无责任。短短的热个水喝完的时间,等他要离开厨房时,不得不面临客厅里已经从一种动作片变成另一种动作片的现实。
作为一个尚且算是传统保守的人,(让我们选择性忽略掉他的大花臂、白毛大胡子、洞洞裤爱好、男朋友选择……总之人家就是传统保守不服你咬他啊),梅西有点纠结自己该不该就这么大喇喇地从旁边走过去。
于是就在这当口,等了半天的某人的电话终于来了。
这可真不是个好时机。
真的。

评论(1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