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番外 梅西的生日愿望4 完

在联赛夺冠的大好日子里接连发欺负你水和你罗的文我到底是哪家粉啊_(:3 」∠ )_

我当然是爱他们的对吧

话说我是不是从来没有声明过,我不是那种觉得你看了文就必须要给心的作者哦,如果有不喜欢的地方能告诉我,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前一阵发生了在某文下评论后被回复”你没有给心“然后被删评的事,着实懵逼,这是某种我不了解的lft礼仪吗???)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这个结尾非常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在鬼写什么东西,但反正它就这样了。【乖巧

1  2  3

 4

“……好吧,你是对的。”

里奥的脸更红了,沉默了好一会才喃喃承认。

他有没有说过他对克里斯这种孩子气的狡黠又得意的小表情最没辙了?

这是犯规!他要抗议!

得了吧,我们都知道你对克里斯的哪一种表情都没辙。

 

“但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度过一个更轻松愉快的假期。我想,我当时,肯定是做不到的。而且在克里斯的纵容之下,也许我会任性消沉更久。”

“那我的假期就不重要咯?还是说这是在抱怨我对你不够关心爱护?”

克里斯猛地把人推开,在沙发上往后挪开一大段距离,双手抱臂,噘着嘴皱起眉,仿佛是生气又仿佛是委屈地瞪着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人。

“不不不不不!我只是在分析,我当时,假期开始前,可能的想法。”里奥立刻发现自己的喃喃自语多么引人误解,着急地想要伸手,把刚才还和自己紧贴在一起的温暖身体拉回来,却又马上意识到了不妥。只得强迫自己收回手,在大腿上攥紧了拳头。

克里斯这种受伤的表情是他几乎没有见过的,更不用提造成的原因是自己了。

他是个混蛋。

考虑到克里斯的质问也许实际上并没有什么错。

那他就更是个混蛋了。

 

里奥低头盯着自己的拳头,想不出还能说什么。

他在这里,霸占了本属于克里斯和他的里奥的假期已经是个事实,无论用什么理由来解释,都是苍白而无力的。

 

“噗。”

伴随着一声轻快的笑声,里奥感到自己的头发被狠狠地揉了一把。

“你觉得我真的介意的话会等到现在才来谈这些吗?”正在头上作乱的人用难掩笑意又故作严厉的口吻问道。

里奥困惑地转头,看向似乎是想表演生气伤心,却没忍多久就自己暴露了的幼稚男人,懵懂地指出,“我确实毁了你的假期。”

克里斯似乎是对自己的“表演”取得的效果非常满意,嘴角止不住地勾起,扩大了笑容,微微摇头,“不,你没有。”

“这可能听起来有些奇怪,”克里斯可爱地皱了皱眉头组织语言,“但就像我先前说的,你们是一样的——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同一个人,所以既然你遇到了问题,并且严重到了需要来到这里,那么用一个假期来帮助你,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很坏的选择。”

“可是……”

克里斯夸张的挑眉阻止了里奥把话说下去,他双手扶住里奥肩膀,正对着脸说道,“让我们不要重复刚才那些谁为谁牺牲的蠢话了,你就说,你觉得这些天来我有不高兴不耐烦吗?如果有的话你会察觉不到吗?”

“当然……”

里奥想起那些两人安静平和地走在沙滩上的初晨或傍晚、那些两人激动得手舞足蹈互不相让的游戏之夜,“……不。”他松开了几乎要把自己抓伤的拳头,慢慢为那些亲密的画面微笑起来,最终敢确定地开口,“这是一个愉快的假期,我想,对你也是。”

随后他摸了摸鼻子,颇为愧疚,却又不至于像之前那么过分愧疚地说道,“它本可以更好的,我该早些想通,早些回去,或者一开始就……”

克里斯的额头重重地抵到里奥肩上,打断了他未尽的话语,“谢天谢地,终于想通了,不是要赶你,但拜托别说废话了,快点开始想办法吧。”

差不多是在这个时候,里奥才注意到,不知何时起,屋里飘散着一股若有似无的甜味,而气味的源头,毫无疑问是肩上这个正将越来越多的重量交托过来的……omega。

显然在最初的临时标记之后,他已经彻底忘记了这件多么要紧的事。

克里斯感受到自己抵着的身体开始僵硬、呼吸局促,双手无所适从地搭到自己肩上,又不敢真正用力触碰,不由得低笑出声,亲昵地调侃,“小跳蚤,我好像还没问过,你在那边是在上面还是下面?”他侧转过来仰头看梅西,呼吸离后者的颈窝更近了。

“……”

里奥推着克里斯的肩膀把人从自己肩头扶起,再帮着靠到沙发上,他盯着对方调笑的脸没好气地威胁道,“你想我快点滚蛋的话,就该安分一点,我对控制alpha的身体可没什么自信。”

当然,这番话配合上涨红的脸就不是很有威胁性了。

 

“哦……我怎么记得,在被换回来之前,你死死忍住了在“我”答复之前做进一步的动作?控制不住自己的alpha们可不是这样的。”克里斯意有所指地视线下移,啧啧称奇,“除非……是真的不行。”

里奥感到被注视着的地方响应那灼热如有实质的目光立刻紧了起来,他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喉结滑动,咽下一声咕囔,事关尊严问题,激起了强烈的本能反应,“事实上……”他看着克里斯,直到对方的目光转回来与自己对视,才慢吞吞地说道,“在我那边,尽管不是什么alpha,我还是能把克里斯(你)艹湿的。你想试试吗?”

当他缓缓念出“克里斯”的时候,双眼却紧紧盯着面前的人,毫无疑问地昭示自己真正所称的对象。

“哇哦……哦……”克里斯愣愣地发出小声惊呼,不自觉全身打了个抖,在猛然之间倾泻而来的alpha气息之下往沙发里瑟缩下去。

如果不想做个混蛋,他就不该放任事情发展下去。里奥深吸口气,强迫自己停下往克里斯的颈边凑过去的动作,拉开些距离,恢复了看起来没那么吓人的温和表情,“抱歉,我有点反应过度。”

 

然而发散出来的alpha气味并不会就此收回。

对没有做任何防范措施的omega而言可以说是很难承受了。

如果换做平时,克里斯这会肯定要嫌弃地撇撇嘴,再调侃几句,关于梅西这种一认真起来就侵略性陡增平常却那么温和的双重性格算不算精分。可惜现在着实没有这个精力。尽管随着时代变迁alpha与omega的关系已经越来越趋于平等,梅西更是从未由此占什么便宜,但alpha对omega的影响却是生理层面无法阻止的。

尤其当这个alpha标记了你的时候。

克里斯必须得为自己没头没脑的调戏挑衅付出代价。

所以他只能可怜巴拉地摊在哪里,无辜地眨巴眼睛看着梅西,感受自己的下身是如何湿润起来。

 

里奥·作为alpha的经历不足两个月·梅西,感到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濒临崩溃。

 

所以小说也不总是在扯淡,当你的恋人双眼含情湿漉漉地看着你,脸颊、耳尖、眼眶都微微泛红,浑身散发出诱人的甜味,还不自觉地舔着早已湿润的嘴唇……

不管你是能干什么大事的男人,都很难控制自己。

 

里奥强迫自己转过身去,闭上眼睛飞快地在胸前划了个十字。

上帝保佑,快让我回去吧,这可和上次不一样,芯子里不是我的克里斯,再这样下去是要犯错误……

……

……

……的?

 

里奥睁开眼睛眨了又眨试图理清现状。

这是个什么情况???

为什么自己一闭眼再一睁眼的时间里就换了房间和姿势。

从克里斯船上的沙发转移到了自己船上的床上?

从并排坐着有多远避多远变成俯身压在人身上一手把两只手腕一起捏了按在头顶?

不过克里斯倒是没变,一样双眼含情湿漉漉地看过来,一样脸颊、耳尖、眼眶微微泛红、一样不自觉地舔着湿润的双唇……除了少了那甜得过分却毫不腻人的气味。

???

!!!

“你们……那家伙是要准备对你干什么?!”

“你……他……受到你们那边发情期的影响,失控了。”

克里斯挣动了一下手腕,发现即使换了个人还是被按得死死的,咬紧了下唇,向上瞪过去的目光委屈极了。

 

里奥·发现自己好像差一点被自己绿了好气哦可是自己也差一点把自己绿了怎么办·梅西,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先放弃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有什么事都去他妈的之后再说吧。

 

END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