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 变动物梗后续

这里又从大纲变成片段灭文法了
我感觉前面那个大纲要扩成文我得写到天荒地老,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然后就是我真的喜欢狗血啊,变成猫也要狗血,你们还能不能爱我😂

拉莫斯收到的诅咒告知书(已经实施了不能算是预告了)措辞非常激烈
你这个叛徒!你居然爱上了皮克!不要妄图狡辩!我的魔法百分百有效!!!
现在怎么样?他回去之后有想起过你吗?哈哈哈!你这么喜欢他,你就代替他做猫吧!皇马不需要你这种叛徒!
“……所以这次的条件是什么?”
皮克完全可以想象拉莫斯看到这样的控诉会多难过。
毕竟他喜欢上了死敌,还被自家狂热球迷骂作叛徒,还变成了一只即使自己作为加泰人也不得不承认配色非常辣眼睛的猫。
蜷成一团缩在信纸边上的小猫听到问话耳朵抖了抖,尾巴拍打了下桌子,仍旧不理人。
克里斯蒂亚诺帮他顺了顺毛。
皮克皱眉,非常想说住手,那是我的猫。
但他忍住了。
克里斯把那张字迹触目惊心的纸翻过来,背后不情不愿地写着制约条件。
简单来说——
【让皮克穿着皇马球衣艹你,七次,不同姿势,当然还得有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可能!”皮克的第一反应。
拉莫斯耳朵一抖,瞥了他一眼,站起来跳下桌子,迅速地跑走了。
“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联系你。”克里斯蒂亚诺摊手,“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条件,所以我们动用了所有资源想办法追查这个……魔法师?”
“——即使如此,你刚才的反应也太过分了,你确实知道拉莫斯还听着吧?”
“不……我是针对皇马球衣的部分,那太荒谬了。”皮克抓头。
克里斯蒂亚诺玩味地打量皮克,“哦……那你对后面的部分没有意见?”
后者生硬地转移话题,“我得和拉莫斯‘亲自’谈谈——人的那个,而不是猫。你觉得他为什么不让我摸他?”
克里斯蒂亚诺耸肩,“也许因为他已经连续做了一个星期的猫。而猫不喜欢被摸?”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对于皮克这么久才找过来的控诉。
而被控诉的人即使有一万个理由说明他的做法是合情合理的,仍然感到了无法辩驳的负罪感。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