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 变动物梗后续5

当当当当当,新头像闪亮登场 感谢 @-Schnitzel- 同意使用

也感谢 @Cafe&煤球 提供的帮助

【虽然我知道你们都对这个文没有兴趣www

但总之加短小的更表示庆祝~

然后是照例的预警:本节狗血烂梗正式上线,宝贝儿们真的不用对我的脑洞有过高期待,以及欢迎意见么么哒


5

皮克顺应本能,消弭了两人之间最后的那一点距离。
这一次,唇与唇相贴的时候,拉莫斯没有反抗。

下一瞬,皮克手中一空,只余空荡荡的衣服,一只小猫从中脱出,轻巧地落地,转身便跑。

 

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

——当然是吻不到啊。

 

“操,又跑,你给我停下!”皮克气急败坏。

小猫非常应景地立刻在地板上滑了一跤,回头恨恨地(不要问皮克是怎么从小猫水汪汪的眼睛里看出来的)瞪了一眼又马上爬起来往楼上窜。

这种时候个子大真心没用。

等皮克跑上楼梯的时候就看到克里斯蒂亚诺抱着小猫顺着毛从屋里走出来,嘴上还安抚着,“好好好我去把人丢出去,都是皮克的错,嘶,别抓,是是是我也有错,你已经抓烂我的CR7毯子了。”

皮克看着可碍眼了。

你知道你这是摸在拉莫斯的裸体上么!还摸!还摸!

显然他的怨气被克里斯接收到了。

“看来你们没有谈成。”克里斯抬头,半是幸灾乐祸半是疑惑地开口。——从他所知的信息来看,这个发展还是有说不通的地方,但不管怎么说皮克这个焦头烂额头顶酸气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把他给我。”

“凭什么。”

“他是我的。”

“谁他妈是你的!(喵喵喵喵喵喵)”

克里斯耸肩,“你看,你们已经谈过了,sese宁愿做猫也不想跟你走,可不是我不让。”

 

扎心了,克里斯。

 

拉莫斯喵配合地爬上队友肩膀,头朝着后面只留个背面甩着尾巴对着皮克。

皮克一下子弱了气势。

“操”,他低声咒骂一句,拳头砸在走廊的墙壁上。

“等着吧,你们会主动来找我的。”丢下一句看似无谓的狠话,他转身下了楼。

 

 

待楼下传来巨大的一声摔门声,拉莫斯才从克里斯肩上跳下来。

“他要是把我的门砸坏了,你可得负责出维修费。”克里斯试图开个玩笑。但拉莫斯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他甩了甩尾巴走开,如一只真正的猫一般,对没用了的人爱答不理。

 

克里斯没有生气,他知道自己的队长在经受些什么,他帮不了他,只能尽己所能保护他,就和拉莫斯在球场上作为队长保护他们每一个人时一样。

 

 

拉莫斯当然不是在闹别扭,他对皮克的拒绝是有理由的。

给皮克看的那封诅咒信是寄到俱乐部的,(看人家诅咒者多贴心,生怕小猫被困在自己家里无力自救),俱乐部的队友和一部分分派出去找诅咒者、找解决办法的工作人员都看过。

但那不是全部。

还有一条短信,是直接发到拉莫斯手机的,知道这件事的只有他自己和克里斯。

【一个温馨小提示:和皮克的亲密接触还是可以帮你暂时恢复成人,但只要他喜欢你,你们的身体接触越多,他对你的控制力就越强,(相信你会体验到这是什么效果的,笑),到时候如果你还有最起码的作为皇马人的责任感,你就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所以是的,他现在知道那是什么效果了。

当皮克把他整个人光裸地按在怀里肆意亲吻,而他只能被动承受的时候;

当皮克不怎么紧地抓住他的双手,而他却无法挣脱的时候;

当皮克一点一点倾过头来想要吻他,而他只能一动不动地看着,在脑中祈求千万遍“让我变回猫吧”的时候;

当皮克说“停下”,而他脚下打滑差点作为一只猫摔得四仰八叉毫无平衡感的时候。

 

塞尔吉奥拉莫斯除了在球场上,从没有经历过如此无能为力的时刻。

 

而所有这些都指向了一个事实

——当皮克睁着那双透彻真挚的眸子看着他说“我知道你喜欢我,我要帮你”,引得他动摇不已的时候,那真的无关感情,只是作为一个被仰慕者、一个被帮助过的人,所施与的回报。

 喜欢他

塞尔吉奥拉莫斯从没有经历过如此难堪的时刻。

 

尽管皮克对此一无所知。

 

拉莫斯确信皮克的关切发自真心不是奚落取乐,确信皮克即使知道这件事也不会加以利用。

但这一切只会使他更加难堪而已。

 

他们是队友、是死敌、是单箭头的两端。

他们不需要更复杂的关系了。

TBC

评论(1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