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7

过渡,无聊,梗力告罄,我一定对你板鸭有什么误解,藏龙卧虎全是腹黑,玩控球的心都脏【×
7
大概是见两人没有出来,觉得应该没什么需要回避的了,其他人也陆续进更衣室来。
有好事的混在人群里开玩笑,“Geri,今天也要‘塞尓吉奥’帮你洗澡吗?”
非常朴素的一语双关,打破了某两人间诡异的气氛,拉莫斯挑眉,仿佛知道了什么,笑着调侃,“哦?布斯克茨?帮你洗澡?”
那边说话的可能是蒂亚戈,皮克笑骂过去,“你小子这几年胆子肥了不少,以为在德国就收拾不了你了?给我等着!”
转回头却发现拉莫斯仍旧盯着这边,等着一个答案,眼里似笑非笑,看起来倒不像是单纯找个梗奚落一番的意思了。
“我昨天就在这里变成猫的,一身汗,你知道,塞尓吉奥忍不了这个,就把我给洗了。”皮克一脸不堪回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老老实实就交代了。
笑意重新回到拉莫斯眼里,多了点幸灾乐祸,“他肯定给你洗得很干净,要不,今天也交给他?”
“你不能这么对我!”
皮克皱眉,他不该说得这么弱势,但刚才一瞬间,变成猫被人提在手里的惶恐完全抓住了他。
还有被拉莫斯抛弃的惶恐,但这点是绝不会承认的。
皮克狠狠抓过毛巾,拖着人往浴室走。
拉莫斯没有反抗,其实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他一点也不愿想象他的(?)猫在别人手上的画面。
什么,你说皮克?谁在意他了。

让人不知该感谢还是该诅咒的是,训练基地的浴室是有隔间的,两个高大男人挤进去之后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宽敞,空间逼仄,蜜汁尴尬。
皮克边脱衣服,堆到手腕相连处,边故作自然地解释,“猫的本能很讨厌水,我必须得说,那实在太糟糕了,我宁愿和你【这样】,也绝对绝对不要再被当作猫那么洗。”
【可如果你的诅咒解除不了,我是不可能永远和你这么绑在一起的。】
拉莫斯不会把这么残酷的现实说出来,也忽略了这个念头让他心脏漏跳一拍。
“好吧,那看来只能先这么凑合着了。”他只是点点头算作妥协,也开始脱自己的裤子。
你可以试着用队长的责任、队友情谊来解释,但无法掩盖他没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的事实。
之后两人沉默地轮流站到花洒下,无视旁边隔间隐约的调情与呻吟,默契地假装这个澡洗得一点也不尴尬。
说真的,即使是当初两人闹得最凶、强行在媒体面前粉饰太平的时候,恐怕也没有这么诡异。当然那都是好久之前了,和好之后他们就是真的好了,再有隔空挖苦当面互怼,都是心里有底的。
而眼下,这个底又不知去哪了。
关了水之后,拉莫斯把隔间挡板敲得哐哐作响,“阿尔瓦罗,给我收敛点!过两天还有比赛!”
“我知道。”隔壁答得很简略,“我没用他屁股。”也很豪放。
“看看,我就说,这都黑成什么样了。”
拉莫斯翻了个白眼,没法反驳。

一件尴尬的事如果做的人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了。皮克和拉莫斯、莫拉塔和伊斯科分别仍旧绑着手,腰上围着毛巾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不少人被自己的口水呛了疯狂咳嗽。
——也有人吹口哨。
伊涅斯塔走过来拍拍手,“教练说,下午自由活动,所有人留在基地内,自己做恢复训练或者休息都可以。”
说完凑到拉莫斯和皮克耳边,“那个诅咒信你们再研究一下,应该是有说加深身体接触的程度可以延长恢复人形的时间,具体怎么操作自己看,明天必须确定下场比赛能不能上场,后果你知道的。”
两人对视一眼,脸色难看地点头。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