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互攻】你的队友/死敌变成猫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艹 10

还没写到盖棉被纯聊天,就很气
10
晚饭的时候,两个人是分开走进食堂的。
——这个分开具体是指身上没有哪个部位贴在一起。
“你们……?”伊涅斯塔惊得差点一叉子把鸡胸肉糊到自己脸上。
别的人也没好到哪里去,食堂里呛住咳嗽的声音不绝于耳,毕竟所有人都知道解除诅咒的条件是什么。
“这只是暂时的。”拉莫斯没好气地抢先解释,他看皮克似乎对队友们的反应很乐在其中,恐怕自己不开口的话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马上就能得意洋洋地宣布“没错,拉莫斯早就暗恋我好多年”。
上帝保佑,伯纳乌的南看台会不会扔猪头?
不,他们只会诅咒你变成一只红蓝色的猫和皮克凑一对。
“反正坚持一场球的时间肯定是够了,放心吧。”皮克搞事的念头被先一步识破无法得逞,只能语带遗憾地补充了这么一句。
“所以你们一个下午在屋里做了什么?”科斯塔戏谑地问。
伊涅斯塔顾不上还举在手里的叉子了,飞快扭头瞪了这个好事的人一眼,回过头用自认为最亲切和蔼的语气安抚,“你们……不用解释这个。”
他没有注意到身后差不多所有在食堂里的队员们都或明显或遮遮掩掩地竖起耳朵关注着这边,一双双眼睛里全是大写的八卦二字。
拉莫斯扶额,你这是已经认定咱们不可描述过了?“行行好,安德烈,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没有做会影响比赛的事。”
西班牙正牌队长转而用威胁的目光扫视了一圈脸上分明写着抑扬顿挫的“哦↑↓”的小混蛋们,“给我收起你们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老实孩子这就低头吃饭了。(真的存在吗?)
胆大皮厚老油条的还一个个支楞着脑袋。
作为另一个当事人的皮克看似无所谓地耸肩,“你是队长你说了算,——反正吃亏的是我。”
噫,这话和拉莫斯可不是一个意思啊。
这下支着脑袋的那几个也低头吃饭去了,他们是想看戏,又不是傻,何必在两大恶霸面前给自己挂号。
再说人长耳朵是干什么用的。

伊涅斯塔一脸【我懂】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几圈,选择了顺着拉莫斯说下去,“不影响比赛就好,我一会去告诉教练。还有,杰拉德这事总归影响情绪,你们一个屋互相关照着点。”
写作互相关照,读作你要关照他。
就他?还需要关照?
拉莫斯胸闷,要给伊涅斯塔的眼瞎、偏心眼、不听人话、脑洞大如斗给气死。
你懂啥呀。你们巴萨就只会护短。
到底无辜倒霉的是谁?
没看到旁边这人已经心思活络起来了?
又不是说真给占了什么便宜,这装装受害者居然还给信了。
难道在你心目中皮克就跟那小猫一样纯白可爱?

这个真没有。
最吃皮克喵那套的怕不是你自己。

拉莫斯表情扭曲狰狞了几个来回,给旁边做壁花的皮克飞了一万个眼刀,最后咬牙切齿地答,“你放心,我肯定好好关照他。”
伊涅斯塔放心地点点头,转而端起盘子坐到科斯塔面前,“我们来谈谈如何用·心·维护球队的安定团结问题。”
卡瓦哈尔和纳乔对视一眼,庆幸自己没赶上第一时间奚落皮克的机会。
不不不,板鸭国家队真的是一个就和他们对外宣称的一样团结友爱的团体。
TBC

话说怎么感觉我比暑假党还像暑假党……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