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记一个成功(?)的危机公关案例 3

我反省,我有错,本来想说跟时间线走,结果一等就拖了太久错过了【。
现在球队的状况感觉好不适
而且这种风格我真的不太行?总之还是短更,应该也不需要啥前情提要吧

3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经过一通忽悠,两人迷迷瞪瞪接受了木已成舟只能被逼良为婚的现实。
顺带一堆毫无道理强人所难的要求。

那么问题来了。
见鬼的他们哪来的订婚戒指去晒?

姑且还算有钱的某富二代先生对公关组提供的“道具”嗤之以鼻。
材质不值一提,设计……约等于不存在,
知道的是公关组经费有限,不知道的得以为他杰拉德皮克是破产了还是审美爆炸了呢。
而旁边某自己审美极其不稳定常服基本靠粉丝滤镜的国家队队长表示,就冲你村球衣能天天穿得美滋滋,你们加泰人基本也就告别审美了。
公关组悄悄退出战场,道具(很便宜)留给你们了,爱用不用,不爱用就自己买,(我们是不会报销的),反正对外必须有,还要非常“不刻意地”被拍到。

拉莫斯捏着那个最基础款的小圈皱眉,“好看不好看倒是次要的,和你戴同款这件事本身比较让人不爽,还得让那些一天到晚喜欢搞事的拍下来,给他们提供素材,啧。”
皮克把属于自己的那个“同款”随手丢到桌上,“你怎么不说我们还同款球衣呢,抱怨没用的事就别谈了,既然决定要演,这个太劣质太假,肯定不行。我的订婚戒指怎么能这么随便。”
你不觉得这个订婚更随便么……
拉莫斯翻了个白眼,“爱折腾你去折腾,说到底本来就是你惹出来的事。”
皮克点点头,竟然没再抬杠,大概想到事情的源头还是让他情绪低落,“那我去买,你要是没要求我就按自己喜欢选了,回头给你,再看怎么让他们拍,尺码告诉我。”
被问的人下意识就顺口回了,然后才发觉,这事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所以他现在是把尺码告诉皮克要等着他去买他们两个人的订婚戒指了?

他们 两个人 的 订婚戒指

皮克出钱皮克挑。

“不行,我和你一起去,我们AA!”
“不对,凭什么我们出这个钱,应该回头找那几个老家伙报销。”拉莫斯也把捏在手里把玩的小圈丢到了一边。“得选个和我纹身配的。”
皮克耸肩,“你不怕弗洛伦迪诺给谈成代言,把我们戴着戒指的照片做成广告的话。”
“总蠢不过你们代言工具箱的海报。”
说是这么说,拉莫斯还是被自己和皮克手搭在一起戴着同款婚戒或许还附带同款西装礼服、同款傻帽情侣微笑的脑补画面给噎住了。
不,他拒绝想象在这个场景下和皮克对视。
绝不。
皇马队长痛苦地捏捏眉头,“总之不用你给我买。”
皮克不置可否,好心地没有告诉眼前这个大概姑且算是自己未婚夫了的男人,各买各的也是可以被炒成互相为对方买的的。
公关组肯定会喜欢他们这么主动配合制造话题。
多么省心。

所以在第二天拉莫斯指着一堆“达成夙愿!确定世界杯出现皮克拉莫斯赛后立刻直奔珠宝店选购戒指”、“震惊!拉莫斯拒绝皮克为自己购买戒指只因……”、“你想象不到的德比恋情,知情人士透露皮水戒指不仅镀刻对方姓名甚至包括队徽”、“互相求婚也许不是失言,从皮水互买戒指解读两人关系”过来抱怨的时候,皮克只是摊手,“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合办‘球员的力量’,抢回自己的话语权不是吗。”
摊开的手上还能看到话题中心的戒指。

……真是够了

评论(2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