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四亿妄为】与恋人约定来世再见时搞错了什么


梗源来自微博上汉化的推特短漫https://m.weibo.cn/6177773933/4286675297143881  我会在评论放一下链接
瞎胡闹的短打,一击脱离,OOC是肯定的,基利安只有一句台词,对不起姆皇请原谅我
有轻微提及的梅罗。

1
内马尔有个秘密。
他前世是一个公主。
并且死于殉情。
这听起来一点也不帅。
但他第一次在睡梦中经历这个故事的时候,醒过来一边想着这他妈什么狗血情节,一边哭得眼泪汪汪。

2
内马尔发现他好像还是爱上了梦里那个大他七岁的骑士。
他们约好了来世再续前缘。
他现在不是公主了。
他是个男人。
他不用再像公主那样等待着骑士来接他。
他也可以去找他。
就不知道他的骑士还要不要他。
毕竟他现在不是公主了。
他是个男人。
哦不
他甚至还有一个儿子!

3
内马尔一度怀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他的骑士。
虽然从报纸上看到的这个罗纳尔多和他记忆中那个成熟稳重一本正经的骑士一点也不像。
——上帝啊,上一世的自己怎么会喜欢这种严肃无趣的男人?
好吧,平心而论骑士大人还是有合理适度的教科书般标准的成年男人式魅力十足的风趣幽默的。
不然怎么能在梦中把新时代的爱玩爱闹的内马尔公主殿下迷得神魂颠倒呢?

4
他彼时毕竟还没接触到过C罗。
猜测的最大依据是,七岁的年龄差,相同的生日,一样的单身爸爸(划掉),职业道路上必将相遇的未来。
——感谢上帝,这一定是神的启示。

5
可惜当他终于第一次见到C罗本罗的时候,立刻发现了不对。
这玄妙得难以解释。
但他就是知道不对。

你肯定要说万一是他感觉错了呢?
虽然他未婚生子,现在还喜欢了一个没见过的男人,总体来说内马尔还是很相信上帝的。
所以他不抱希望地问,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个……公主和骑士约定了转世再见一起殉情的故事。
C罗本罗眨了眨长得过分的睫毛,用内马尔难以领会但似乎很古怪的语调答道,抱歉,你说的这个故事我没有听过,我倒是知道一个公主和邻国王子相爱相杀结果转世见面第一句话公主还没嫌王子矮王子先用表情控诉了一万遍你怎么这么壮的故事。不要以为脸上看着没表情我就不知道那混蛋肚子里在想什么哼哼哼。
话到最后已经和内马尔小朋友没什么关系了。
但那一串飞快的葡萄牙语在场也没有第三个人懂。
内马尔不是傻子,他看了一眼另外一位金球候选人,完全连这个人的表情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都看不出,更别谈肚子里在想什么。
好吧,世界第一有且仅有两个人,你们的世界我不懂。

6
随着年龄慢慢长大,内马尔对找到自己的骑士的念头渐渐淡了。
有时候甚至也会怀疑,那可能就只是一个梦,全是自己的臆想。
毕竟他已经二十后半,不是一个小孩子了,该学会用自己的账号吃鸡了。
呃不是,他是说,他已经早就过了公主见到骑士的十八岁了。
比他大七岁的骑士先生,如果真在足坛,这可差不多都该退役了。他又能到哪里去找人呢。

7
相较于2.2亿先生来时埃菲尔铁塔亮灯接亲的排场1.8亿先生的到来就普通很多了。
这个小朋友是主席先生打动内马尔的原因之一——纯技术层面的。
他们可没有什么私交。

所以人真正来了的那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三三两两散着聊天换衣服的人被叫到一起,介绍一下这是新来的转学生(划掉)队友基利安姆巴佩,不能欺负新同学大家要好好相处啊【并没有】
内马尔对这位被夸上天的超新星还是有不少好奇的,他站在巴西队友组成的安全范围内随性打量对方。
正腼腆笑着和大家打招呼的大男孩看了过来。
四目相接。
这小朋友……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怪怪的小朋友敛起笑容大步走了过来。
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严肃到吓人。
内马尔下意识后退一步,但手还是被已经走到近前的人抓住。
没有人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
基利安单膝下跪虚握着内马尔的手行了一个绅士地亲吻自己手背的吻手礼。

“让您久等了,

我的公主殿下。”




哦呼

上帝啊,他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法语怎么办。
不对,我怎么好像听懂了,但是见鬼的这孩子在说什么?
上辈子就预定好的比自己大七岁成熟稳重恋人变成了比自己小七岁的依然成熟稳重(划掉)年轻活泼大男孩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4)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