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几天没更,然而不算是卡文,怎么说呢,因为脑内已经看到了结局所以反而有点动力不足?
我是喜欢“设想让我们把他们丢到那里,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这种实验性质的做法,虽然有一个预期的方向,但码下去的有趣之处就在于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发展到那里。
现在mc这个文发展到这里收尾是水到渠成的了,好像就没什么强行挤时间写的力气。
昨晚复习得云里雾里的时候脑洞又开始走远,这文也不一定就那么简单结束,如果梅老板把罗总拖进巴萨更衣室那一幕被拍下来曝光,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呢?整个舆论肯定要有一番争斗,加泰方要带节奏让罗总嫁了得了,说不定还要嫌弃一下,政治正确的要拿场上最后那次梅罗冲突分析是不是利用信息素压制了、该不该追罚禁赛,然后皇萨两边都想和稀泥,结果两个头牌自己半夜私会又被拍了。人家也就是非常正经地讨论下亲都亲了为什么还没有穿回去,顺便假装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假装亲都亲了我一点也没有尴尬不好意思,然后我觉得这事情这样发展下去有点不可收拾了,等ABO世界的原主梅罗回来,看到个“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但巅峰期还长生孩子等十年后再说”的烂摊子大概要疯。但他们也不遑多让,留了个被“豪尔赫老伙计对不住我恋爱了帮忙找点绯闻吧”给气炸了的门总。。。
9月2425的考试还有二十多天考前综合征爆炸的我要死了,上班又很多乱七八糟的事,其实这文根本是考前综合征的产物哎。
到底是就老老实实结局还是按脑洞爆炸放飞自我的方向写下去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