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13

这次依然是现实侧,一个友情提示,我话痨起来自己都害怕

二十四(五)

“呵呵,不知道。”

罗纳尔多冷笑一声,转身便要离开。

一年多没说过话了,就来一句这个?都到另一个世界了还要追着提醒?真白瞎了自己当初居然相信他被曝性别是无辜的。

竟以为里奥·梅西会是个好人(alpha)。

克里斯心里堵得很,说不上是生气多些还是失望难过多些——当然后者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罗纳尔多的反应让梅西确定了自己没认错人,但好像还是制造了别的问题???

巴萨头牌顾不上犹豫,嘴里喊着“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一把抓住了皇马头牌的手臂往回拉。

正常情况,这应该是拉不动的,顶多就是僵持,眼下却不知道怎么回事,手一用力,直接把人拽过去不止,还顺着惯性扑了个满怀。

罗纳尔多整个人一下子软在梅西身上,除了几不可查的颤抖外再无别的动作,这展开显然与方才的冲突完全不符,但两人都已无暇顾及。

此时此刻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事着实很难用语言来描述。

简单来说就是,人虽然还在这个世界,却同时获得了原本自己世界里的身体的感知。

而我们知道,此时ABO世界的梅西和罗纳尔多,正在干点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行为。

这边两人,用非常清醒理智的脑子,去感受那边由本能主导、自己无法控制的快感,一时之间竟也是整个心神都被牵扯过去,做不出什么反应。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等那边抱着啃的两人分开,这边的罗纳尔多恢复了力气,会立刻把自己从梅西身上弹开,紧接着一拳揍到对方脸上。

“你他妈混蛋!”

“那是这里的我,不是!”梅西结结实实被揍了一拳,下意识反驳,终归自觉理亏,口气没多么硬。

和ABO世界的共感在两人分开之后就中断了,身体上并没有残留下任何感觉,但两个没有经历过AO结合的初哥仍然是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冲击——哪怕事实上那只是一个假性标记,揍/被揍完这一拳,火气过去了之后,两人都有点懵,连对方的脸也没好意思看,尴尬地各自靠回走廊两侧墙壁缓神去了。

 

刚发现穿越了的时候,出于好奇,克里斯有去了解过,这个只有男女性别的世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虽然和自己一样目前是单身,但过去的感情经历可要丰富多了,他猜想按自己的性格若不是生为omega,估计也差不多会是这样。

这是合理的推测,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世界的C罗几乎是一样的人,一样的家庭出身、一样的转会路线、一样的技术特色、一样的荣誉成就……

以及一样的永远避不开的对手。

他对此没有什么异议,这个世界的梅西也很优秀,和自己世界的梅西一样优秀,他们仍然当得起势均力敌的对手。

这几乎解决了克里斯一直以来最介意的问题——证明了他确实没有被自己的omega性别所束缚,已经做到了和一个非omega的自己一样好。

这倒不是说他过去会以性别作为哪次失利的借口,只是有时候他仍然忍不住怀疑,自己有没有下意识地以性别为理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呢?是不是还可以再努力点做得更好呢?

这种自我怀疑,在每次被梅西占了上风的时候总是特别强烈。早些年,门德斯甚至省不得配合教练帮着开导过几次,“别理那些说你哪哪不如梅西的屁话,一时的输赢而已——我是说你的加训已经够多了!你应该休息!别给我装傻!”

后来好歹是接受了两人轮流坐庄谁也别想稳压谁的现实,不再毫无章法地勉强自己,总归还是心有不甘,想看看如果没有性别的区别会是怎样。

所以克里斯来到这里之后很满意,这个世界很好,自己也很好,虽然依然没胜过梅西不是那么好,但反正也没输不是吗。无论如何,至少这里不会有人假装期待实则挖苦地问,“大家都觉得如果你和梅西在一起一定能生个球王出来,你觉得呢?”

“我觉得一个alpha奔三了还连个绯闻都没有是不是性无能?”摊手。

……

克里斯没有考虑过如何回去的问题,母亲、儿子*、队友、兄弟、足球依然在身边,在意的人事物都没变,那么有什么必要分心去研究一件看起来根本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这想法本身没什么问题,当穿越成为烂大街的套路,早已经没有人会惊奇于主角放下过去接受现实的速度之飞快了。

但可惜这并不是一篇穿越种田文,所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得不被提醒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他自己原来的世界还在继续运转着,这个世界的罗纳尔多被替换了过去,并且显然过得不怎么妙

当然我们知道,这最后一个情况完全是因为他只见到共感这一段所造成的误解,人家实际在ABO的世界踢踢球谈谈恋爱(无自觉)过得可滋润呢,更衣室这一出要说是完全的受迫,其实也不尽然。

这之前有漫长的铺垫克里斯自是想不到的,他只注意到两人身处的居然是挂满了巴萨球衣的更衣室,恨不得破开那个自己脑袋看看怎么想的居然会进去,丑死了还臭死了好么。不过某人的味道这还是第一次闻到,倒不觉得讨厌,意外得舒服,不不不,这不是重点!这个性无能的混蛋平时用抑制剂装成一副无害的样子居然人后能做出利用信息素压人的事你敢信?

自己当初居然有那么一瞬间想过这人和其他alpha不一样,如果是这样的对象未尝不可一试——这种时候倒反而越发真切明白了一直以来抱持的情感,实在是可笑。

克里斯蒂亚诺自嘲地勾了勾嘴角,站直身体,“我要回去。”

梅西这回不敢再上手拦了,干脆整个人堵到面前去,也亏得他反应和启动速度都着实不慢。

“你在发抖。”

“没有,让开。”

让你害怕了。”

“笑话,我这是气的。”

“所以你确实在发抖。”里奥走近一步,略仰起头盯着克里斯看,目光中并无丝毫得意,而是纯然的关切,这使得克里斯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不关你的事,让开。”走廊的另一端是死路,这边也不敢再尝试身体接触,就这么莫名其妙被堵死了。

“你放心,我看过这边的梅西的记忆,绝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你也看到他们刚才已经好好分开了,不会有事的。”里奥脚下寸步不让,宽慰的口气却非常和缓。

“你又有什么可信度。”克里斯嗤之以鼻,但终究是没法与对方坦然的目光对视。这是完完全全的违心之言,在今天之前,他从没这么想过,哪怕刚才也费了好大功夫才阻止自己在心里为对方开脱。嘴硬得毫无底气。

里奥神色稍黯,他当然知道克里斯指的是什么,当初自己的性别曝光多半是俱乐部和经纪人爹所为,用意也很明确就是压制C罗,自己心知肚明,别人又不是傻的,如何会琢磨不透,阴暗点的要以为是他梅西自导自演的一出戏也毫不意外。

可谁这么想都行,唯独面前这个人,不想被他这么看。

一时间里奥脑中闪过很多过去向朋友解释、队友解释、媒体解释的话,最终说出口的却只有一句,“那不是我,你知道的。”

克里斯倒是想接着嘴硬抬杠“我不知道”,偏偏忍不住视线转回来对上了里奥的目光,便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如果有一种目光表达的意思是,“我即使欺骗全世界也不会对你说谎”,那大抵如是。

TBC

 

注:这里设定ABO世界的C罗是明着找代孕养的迷你罗,也算顺便向外界表达自己要专注事业的意思,前面没什么机会提到,后面如果有合适的地方再仔细解释下。

Ft:没看过乏善可陈的朋友推荐去看看,虽然说和我对梅罗的理解不能说完全相同,不过我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那个文是粮食),作者刻画的罗总我很喜欢~

另外做个解释,不知道这里想表达意思有没有做到,就是罗总那一长段,其实都是他自己视角的想法,有部分自欺欺人逃避问题的意思在里面,梅西指出的是对的,他在害怕,不过梅西还没能完全搞清楚他的心思,他不是害怕alpha的威胁而是害怕梅西和自己以为的不一样、发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已经越界、以及被假性标记的失控感觉很可怕但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很抗拒等等等等,他都意识到了,所以强迫自己想些表面的事情来回避这些问题。

我不是很确定这种是应该直白地写在正文里还是如何处理,有时间的话应该都写出来比较一下,不过这里实在是卡太久了,先让我凑合着强行写下去吧。

评论(5)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