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27

这段后面一直卡着,所以最近都没更出来,但是明天有比赛啊,一拖又不知道猴年马月了,就先丢个前半出来吧

友情提示:水皮水暗示有,雷的话就不要看了,嗯……反正这节梅老板神隐中


回来之后的事二

 

让门德斯过来送避孕剂确实是不现实,两人如今被记者围死的状况下也很难出门,事情看似陷入了僵局,但解决的办法总还是有的。

 

克里斯蒂亚诺看着皮克动作略带不自然地落座,挑眉望向拉莫斯,“所以,真的有那么一个赌约?”

“哦,你发现啦。”拉莫斯毫不在意地承认,“我还以为你昨晚没注意到呢,居然忍得住到现在才问。”

克里斯耸耸肩,假装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对于自己急性子的吐槽。

昨晚的“C罗”估计是确实没注意到,他自己是方才给(被门德斯打到没电的)手机充电,顺手翻了翻历史记录,看到那个蠢不可及的求助帖,才发现的。拉莫斯的ID他自然知道,那赌约的另一个人说的是谁也就不言而喻了。这两人有这样的关系,而他作为两边的损友/恶友居然不知情,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他喝了一口水,然后把杯子重重放回茶几上,器具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人往后靠到沙发上,一副审讯的态度,“你不需要解释一下?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拉莫斯有样学样,淡定地也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然后重重搁到茶几上,靠回沙发上,“亲爱的克里斯,你是不是应该先向你的队长解释一下,‘看一个朋友’,嗯?sese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隔壁这位球王先生是朋友了。”

“嘿,你们搞上的事情在前面!应该你先说!”

“是吗?我可不确定你和这位朋友瞒着队里交往多久了。”

“我们上次赢德比是14年,你们至少那时候就做过了,肯定是你先!”克里斯感到自己有理有据胜券在握,底气十足。

“我先也比不上你后来者居上,等着我来送紧急避孕剂喔?”

克里斯卡壳了一秒,随即嘴硬道,“……发情期提前了,这是意外!”

“好了,好了,冷静一下,”皮克发现话题的走势明显不对,对面的梅西脸色也已经沉下来,强行插入调停,玩笑道,“这对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情侣互相劈腿呢。”

然而这并不好笑。

拉莫斯的火气上来了,连红牌都拦不住呢。

“你知道可能提前,还往一个alpha家跑!”

“那么你呢,昨天之前我们输过最近一、二、三,三场德比,你是不是都上赶着去一个alpha家‘愿赌服输’?”克里斯一下子站起来指着皮克,他觉得,被好友瞒着这种事,自己完全有理由生气。

“这不是一回事!”拉莫斯也霍地站起来,“我的事根本无关紧要,问题是你,我不知道门德斯怎么跟你说的,他一早上把我们所有人都问了一遍,然后我们发现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去了哪,只知道你这笨蛋每次碰到德比都可能兴奋过度发情期提前!你自己想想,一个失去联系的!可能陷入发情期的!omega!全队都在想办法找你,还不能声张,门德斯告诉我你在这的时候,我和这家伙在一家一家翻巴塞罗那的夜店!”

“可这又不!是我……”的错……

那个C罗不是omega,没有去哪里还需要找人报备的习惯,自己换回来的时候又已经箭在弦上了,根本顾不上这些。不是有意想瞒着队里的。

克里斯想争辩,但他的声音低了下去,他看到自己的好队友、好兄弟、好队长——随便什么都好——这个一直保护自己的人发怒的脸上是纯然的担心和后怕。

他还能说什么呢?

“我……”克里斯抿了抿唇,然后抬起头对着拉莫斯,认真道,“我很抱歉。”

当骄傲如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用这种歉疚又隐约带着点委屈的目光看着你道歉,你又还能说什么呢?

TBC

评论(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