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C罗性转水仙】爱我就像爱自己4

那啥,这文没有严谨考据,曼联女队是05年解散的,不过具体什么时候我不知道,就凑活写了,包括以后,如果有错误的话烦请不吝赐教

这节过渡,短而小

考虑到cris翘辫子的时候要比现在的弗格森年纪还大上不少,可以想见他对于能再次见到爵爷是多么高兴,有多少话想说。

——然而这并不能解释两个差了好几十岁的人,怎么能够就这样当着另一位当事人的面、就那位当事人目前的优缺点、在球队战术中的地位作用、以及他身上各种独有或年轻人共有的小毛病聊得言笑晏晏不亦乐乎。

让克里斯蒂亚诺·20岁了依然是爱哭包·罗纳尔多一个人在边上,一面听着对自己的当面评(di)价(hui),一面在两位家长审视的目光下如坐针毡。

【至少你已经从抢走人家女儿心的危险人物,降级到了被女儿嫌弃的毛头小伙,多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弗格森自己也很意外,本来只觉得小姑娘敬意满满非常难得,就随便招呼几句吧,反正没什么好聊的,恐怕能不能听懂自己的口音都是个问题。没想到对方竟很懂球,分析起当前的战术、曼联的情况、克里斯蒂亚诺的问题都一套一套的,着重号,尤其是克里斯蒂亚诺相关,恐怕那小子自己都没这么明白呢。看来之前说是狂热粉丝倒不是骗人的,但这么会儿功夫就因为个胡茬粉转路人了?

弗格森摇头,小姑娘的心思果然不是自己这种老头子能理解的。

再瞟一眼用不服气的眼神盯着人家姑娘

的傻小子。

“我这发型是流行,你懂什么!再说要不是要来看你我早就去度假晒太阳了,哪轮得到被嫌弃太白!你等着看吧,两个月后又是一块好tan了!”

某人瘪着嘴反驳,显然是被戳中了要害。

爵爷在心里叹了口气,你说这都是较的什么劲,小学生吗?

不过他倒是乐见其成——被懂球妹吊住——哪怕是未成年,那也总比跟老司机出去飙车好对吧。

 

待到送走了弗格森和克里斯蒂亚诺,以及差点被遗忘在角落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我们终于有空来整理一下,这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Cristia·Ronald·Duplicate,年龄15岁,性别女,爱好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足球、3曼联。

修正,由于某个不足为外人道但我们都知道了的原因,以上顺位已作废。

家庭成员一父一母,家庭关系一言以蔽之就是,被溺爱。

人生至今所遇到最大的挫折是曼联连续两年无冠、女队解散、自己发现心脏病可能再也无法踢球以及可能还没到能嫁给克里斯蒂亚诺的年龄就要死了的噩耗同时砸来。

克里斯蒂亚诺划了个十字,非常惋惜小姑娘没能挺过手术台这一关——撇开对某人狂热的部分不谈,这是个十足努力积极乐观的好孩子。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死后进到这样一个身体来,克里斯却不是会在这种事上钻牛角尖的人。

他只是简单地拍拍脸下定决心,反正和自己的追求不矛盾,那么小姑娘的遗憾就由我来替你实现吧,曼联的冠军会有的,足球先生小姐会有的——嫁给克里斯蒂亚诺就算了【呸.JPG】——作为代替我会帮你照顾好爸爸妈妈的。

TBC

 

Ps:那个呸.jpg应该知道我说的哪个图吧,我就懒得放了

pps:虽然我也知道这文电波很歪,真的没人来聊聊吗?自割腿肉痛到麻木,如果有人说说问题那也是极好的_(:3 」∠ )_

ppps:我还没想好票妹的头发长度,可能就这个问题卡很久?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