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日常吐槽
感觉自己的文笔之烂已经成了文风的一部分,不知道要怎么改,而且修文如反刍,难受

讲讲是如何沉迷fo3无心码字
前一阵某天打排位碰到个ID叫卡配罗criska的,也用的皇马套,队里有劳尔,虽然是借用战队的,还是羡慕,至今打2v2和3v3没蹭到过劳尔。打完想说难得碰到ID挂cp的,应该是妹子,发申请加个好友吧,结果被断然拒绝了——两次。难道我的ID很像猥琐男吗???
然后要说这游戏有点让人伤心,皇马的卡卡有易受伤特性,体力条还短,基本只能打半场,数值也不如tk魔笛,把他放首发基本完全是信仰了。但是能看着卡卡和C罗在那跑位,还能互相喂饼,就还是蛮开心的。
最近买了梅老板,10u赛季套差不多好用了,然后发现有个很囧的事,两个边路左罗右梅,很难实现让这两人互相喂饼啊……中间不管放谁,我看着都觉得是个巨大的电灯泡,除非放鲁小胖,但那是因为他不够高,他只是个不愿把头剃光亮的电灯泡,算不上巨大【
还有次打野队,C罗单挑门将,对面那个出击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猛,块头老大一个守门员冲出来,我都没反应过来是谁,球踢飞了,就眼睁睁看着票票被整个人扑倒在地,我当时就一脸懵逼,守门员你不扑球扑人干啥?为什么扑得这么熟练啊。我罗那身板为什么看着那么娇小啊
现在努力存钱买劳尔,破团的后防不够高,被基友吐槽了一万遍,但也救不了,能买的人都用上了,身高和块头是硬伤,全靠中前场明星多撑场面,能游戏里比现实惨的球队也真不多。。。这破游戏人的模型大小太占便宜了……心疼隔壁一秒,用巴萨套的更不容易
顺便一提有个马竞时期的托妞,那个模型简直帅到炸裂,每次看到别人用都口水不已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