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皮水皮】他的世界我都懂 2

“我当然懂,早就知道你是这么一个混蛋了。”

拉莫斯起身,也不挪动位置,干脆就势坐在茶几上,他拉回裤链,抬头只能看到皮克胡子拉碴的下巴对着这边。

皮克仰着的头没有动,只是视线下移,往对面扫了一眼,没看出茶几上的人是个什么表情,便复又望回天花板,他捏了捏眉头,放弃反驳,自嘲道,“你说的对,我就是个——”

拉莫斯不轻不重地踢了和自己膝盖相对的小腿一脚,打断皮克的话。

“——你就非得为巴萨做这个混蛋不可?既然梅西不这样,你也没有必要非得这样。”也许是皮克的丧气让他不太习惯,这会他的语气反倒趋近温和,没那么刺人了

皮克一下子坐正,转回头来看拉莫斯,疑惑地问,“所以你不是在为我说的那些生气?”

“不”,拉莫斯差不多觉得好笑了,“需要我重复一遍说给记者的评价吗?你自己刚刚才提到,我想……”他转了转眼珠下一句话说得非常勉强,仿佛承认这一点就和吞了只苍蝇一样恶心,但毕竟还是承认了,“你的理解没什么错。”

皮克点头,脸上露出些微笑意,“那说回刚才的问题”,随即转为正色,“——没错,我非得这样。”

他抢在皱起眉头的拉莫斯张口之前紧接着补充,“你有你的方法保护你的球队,我当然也可以有我的。”暗示性的恶趣味目光在拉莫斯屡建奇功的脑袋上转了一圈,果然被反回来瞪了一眼。

“你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做一个混蛋。”

“但你不能否认这是有用的。”

皮克故作无谓地摊手,“至于你们这些恨我的,再多恨我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明年之后我就退出国家队了。”

“我们谈过那个了”,拉莫斯指出,“要我提醒你是谁那天半夜来我家,又什么都不说只求我……”

“得了吧!我没用‘求’字!”皮克暴躁地打断话头,脸上有些泛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我连‘请’都没用!”

 “随便你怎么说”,拉莫斯并不争辩,只是静静看着对方,脸上明晃晃写着“反正我们都知道你干了什么”。

皮克拍了自己的额头,眼睛瞪大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以为我来是因为我又……”

他吞下了“需要安慰”这个令自己感到尴尬的字眼,不过对面显然领会到了。

 “你要么别做‘混蛋’,要么就该学会不为了这些自己做的蠢事的后果而受伤。——做爱并不能真正解决这个。”拉莫斯耸肩,“但你还是坚持要做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这下轮到皮克笑出来了,他几乎是无法自已地咧开嘴角,“你居然在气这个,就直说你担心我这很难?”

“呃噢,住口!”,拉莫斯夸张地做了个嫌弃的表情,“你能不用这么恶心的词么。”

皮克更加止不住笑,“说真的,我很好,我可以说得更‘恶心’一点——”

拉莫斯翻了个白眼,没有试图阻止,他毫不怀疑皮克在恶心人这方面恶趣味的执着。

“做爱确实解决不了问题,我本来也没指望过,但事实是和你做爱可以,那天之后,我完全、一点也没有在纠结那些破事了。”铅蓝色的瞳眸收敛了先前夸张的笑意,转为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不得不承认你的影响,已经比我以为的还要大。”

皮克说得轻描淡写,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说出这些,并不是看上去这么简单。

而这不是拉莫斯所预期迎接的那种“恶心”。

他被毫无防备地洞穿了防线。

 “这可确实是……够‘恶心’的。”他试图调笑,柔软的语调却近乎温情,先前的不以为意从眼中退去,对看着自己的男人不由自主回以同样认真的目光。

 

视线交缠,语言已成多余。

 

拉莫斯吻了皮克。

皮克吻了拉莫斯。

 

这一次,总是在试图压倒对方的两人都没有那么做。

 

TBC

【其实这里写end好像也很对?XD

这篇的发展完全不受控制,不知道看起来是不是很奇怪

前面推的那篇梅内太好看了我要死了,对比一下感觉自己就是一条咸鱼_(:3 」∠ )_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