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水皮】梅罗的ABO世界之旅 生崽番外5

警告:彻底歪到水皮去了对不起!梅老板罗总只有一句话出镜
顶风作案(?)这篇讲啥大家都知道,雷的不要看哈

5
作者说要生崽,所以就有崽了。
关于皮克作为一个堂堂正正功能健全器大活好的A是怎么怀孕的,客观来说真相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我们也可以装装样子搬出可怜的焦头烂额的心痒难耐想把人给解剖了却不能的医生提出的解释,差不多就是皮克生育器官退化不完全,拉莫斯发情器容易上头老是瞎jb捅,死活不放弃把人给标记了的尝试,终于感天动地大力出奇迹,之类之类的。
基本都是胡诌。
领会精神就好。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AA一时爽,生崽愁死娘。

这种情况通常伴随着这样的设定:这万中无一中奖得来的崽怀得无比凶险,一不小心就一尸两命,拉莫斯应该被郑重提问你要不要你老公冒着巨大的生命危险给你生这个崽。然后某孕夫要外表隐忍内心纠结大肆折腾一番,什么你居然要孩子不管我死活,你果然还是后悔和我在一起不能有孩子了;什么你居然要打掉我们的孩子,这可是我们爱情的结晶,你好残忍好无情好冷血。
最后嘛孩子总归还是要生的。按皮克的闹腾劲,指不定就是哪天在诺坎普的看台上庆祝进球太激动了就要生了。哦不不不,还是让巴萨丢球吧。反正就这么回事,然后拉莫斯被诺坎普的广播从巴萨每次分给皇马的山顶看台上叫下来,穿过人海风风火火陪着救护车把人送到医院,一路上两个沙雕还在吵进球到底有没有争议。等往手术室里一送,拉莫斯被关在门外就只能一反常态焉了吧唧等着医生出来问,我们已经尽力了,你是要保大人还是保孩子。
上帝保佑这也太为难人了。
克里斯蒂亚诺越想越可怜,用无比同情仿佛看死人的目光看向皮克,“放心,如果sese选了保孩子,我和里奥会一起帮你把孩子养大的。”
“里奥!你必须保证让我儿子加入巴萨会籍!等他长大了,告诉他要继承爸爸的梦想成为巴萨主席!”
拉莫斯:???
“我为什么不能自己养儿子?”
里奥一脸沉痛:你选了保孩子,还能走出被巴萨球迷包围的医院吗?

——不是,你们为什么都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的脑洞啊?

皮克怀孕的消息没有对外公布。
所幸他们去医院看产科还有克里斯蒂亚诺这个已公开孕夫的挡箭牌在。
要问为什么不公开的话,这关系到皮克作为一个大A的面子问题。
对此克里斯蒂亚诺翻了个白眼,你们就是对O有歧视。
但无所谓,我会证明O生孩子也比A强。
……
没有人在比这个好吗。

拉莫斯在把人带回家之后才终于找回脑子。
“所以你真的有了……”
“我们的孩子?”这个词组搭配实在是匪夷所思。
“是巴萨的孩子!”
皮克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大马金刀坐在沙发上还很不适应自己的新身份。
他感到莫名火大。
先前因为克里斯蒂亚诺见鬼的饮料吐得一干二净,之后去了一次医院也没顾上,这会已经饿惨了。
而拉莫斯还在跟他纠缠一个导致这一切发生的悲惨的既定事实。
想想他是为什么在这见鬼的马德里忍受这一切?
就因为拉莫斯该死的不愿意住在加泰。
而他居然还要给他生孩子?

饥饿是第一行动力。
皮克豁然站起,
“我要回去!”
伴随着肚皮传来响亮的咕噜声。

“额……先等我给你做个海鲜饭垫垫肚子?”
拉莫斯估摸了一下皮克是常规的搞事情还是传说中的孕期搞事情。超水平发挥抓住了脑中飞速闪过的所有在克里斯蒂亚诺那边学到的知识。
“——我是说,去掉海鲜的那种。”

tbc

ft:我是支持程序正义的,所以……
希望大家love and peace    skrskr~

评论(25)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