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3

如果我们深究一下,两个明面上互不关注的账号,一个是怎么看到另一个的推的,一个是怎么作为非互关账号给另一个发私信的,细思恐极,头条根本不够用。

所幸两个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以及,感谢隐私保护。*

总之,不论如何,两人顺利地通过网络完成交流,达成了共识——错的不是我(们)而是这个世界。
在原本的世界梅西和罗纳尔多生活中是没有什么私交的,对话最多的时候大概就是金球期间帮忙做个翻译啥的,那种情况下台前一本正经,幕后被工作人员指挥着来来去去忙忙碌碌,其实也没什么真正的交流。
所以当最终放下手机的时候罗纳尔多颇感惊讶,两个人居然聊着聊着聊天记录翻了几十页,一开始的对暗号确认情况并没有用多少句话,接着很快就歪楼了,聊这个奇葩性别系统的麻烦,聊各自下一轮的对手,聊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什么放松的窍门……等等等等,到后面完全走远了,论纯色的草皮和夹花的草皮哪个更好看,论口腹之欲和健身塑型的辩证统一,论几岁才是遇到真爱的最佳年龄……
没有掐起来而是互道晚安告别简直神迹。

但是,请注意这是剧情转折的但是而不是吐槽的但是,他们聊了这么多就没有想起来串串口供统一一下转推事件的口径。
当然我们知道梅老板的经纪人爹向来是个不靠谱的,门德斯已经在忙着疏通关系开新闻稿了,他就在家只觉得是看个乐子,压根没想到要不要问下自己儿子是怎么个事,需不需要公关一下。

梅西则是只关心找到了和自己一个世界的人,之后又立刻和罗纳尔多聊(da)个(de)痛(huo)快(re),心满意足去睡觉了,网上的波澜完全不知道。

罗纳尔多先开始倒是有想到梅西估计也不知道这两人过去的纠葛,该提醒他一下有些话不能说,但是要让他说出口全世界等着看我给你生儿子这种话当然是不可能的,总要拐弯抹角含蓄一下,这一拐弯,话题就放飞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西班牙人民的生活是懒散的,但西班牙小报的记者是勤劳的,梅西清早出门倒个垃圾就被围了,请问昨晚的推特为什么是C罗转发你的,而不是他先写你转发呢?选在这个赛后时间响应omega运动员平权活动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这问题很坏,但梅西机智地没跳进记者想他跳进的坑——他给自己和C罗另外挖了个坑。

他隐约记得前一晚克里斯提过,会对外宣称这是一次公益营销层面的合作,虽然本意没那么高大,这会看记者来势汹汹似乎也没法说自己真就是做了个梦没别的意思了。他觉得自己洞穿了记者想挑拨谁先谁后引发话题的险恶用心,腼腆一笑,我们打了个赌昨晚的比赛谁先进球谁先发。

可怜的梅老板以为昨晚聊了这么久也算朋友了,这样塑造一个关系友好的形象也不算骗人,就见记者们集体静默了三秒钟之后瞬间进入了狂热状态。

里奥·过人王·梅西先生并不傻,他很快反应过来自己恐怕搞错了什么,拿出自己连过五人单杀门将的本事在一众记者的包围中冲回了自己家。

连垃圾都没倒成。

 

看到手机推送的新闻门总一巴掌拍上了自己脑门。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C罗与梅西私下好得不分你我?”

 

TBC

*注:请就当两个互相“悄悄关注”可以通信,推当然是没有这种功能的,随便捏造下不要在意细节

 

接下来是废话时间,没什么内容了建议不用看下去。

为了避免如果有强迫症朋友要看文而不得不忍受我在前面的大段废话,于是还是放在后面。

其实我自己看文是不喜欢作者话很多的,感觉话少的作者总是逼格比较高,尤其如果更得少还话多就很烦,但没办法我就是憋不住话只能做个自己觉得比较low的人。

我今天写到一半突然想到这文其实应该起个正经点的标题,比如:全世界都等着你们生儿子,这种的,现在这个太不刺激太不像标题了。但转念一想,指不定明天就坑了,还哼哧哼哧去折腾改不改标题的事干啥呢。

这篇文其实我想好结局了,过程应该是一个打开方式比较有问题的酸臭恋爱故事,但我从来没成功写出来过这种剧情,所以现在完全是自我放飞,看罗总和梅老板想走到哪算哪。今天写完这段我觉得进展好像太快了,但我也不知道慢下来该是怎样啊?甚至有点怀疑到底能不能走到我期望的结局啊……

废话能有正文三分之一长,没错我就是这样的话痨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