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4

门德斯的心情是崩溃的,忙活了一晚上的公关稿要推倒重来,打电话给正主,人家一早起来忙着赛后恢复训练,电话响了百八十遍才接,真要急死个人。
某人看完新闻老老实实认错,哦,我昨晚想说来着,聊着聊着就给忘了。
哦,聊着聊着就给忘了,聊着,聊着?!
说好的老死不相往来呢,说好的一个信息素的接触也不会有呢,你这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坑自家经纪人是几个意思。
罗纳尔多噘噘嘴,他实在是对omega歧视这件事没什么代入感,道理上可以理解过去的罗纳尔多的愤怒和应对,情感上真感受不到。

看着新闻编排他和梅西的“多年地下感情”,觉得和以前自己被编造的那些夜店酒吧故事也差不了多少,满足下读者的八卦欲求而已,几个人会当真呢,有必要这么激动么。
事实上真的有,如果不是当初的应对压住了人民群众的脑洞,这个话题本身对C罗的竞技地位和omega平权活动都将带来极大的伤害。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早不爆晚不爆,偏偏在C罗拿了14的金球之后梅西的真实性别被曝光了呢。真当双娇合璧生个球王梗喜闻乐见没人带节奏?

门德斯只当这人是跌入恋爱的漩涡之中无法自拔,过去的赌咒发誓都已经抛到脑后了,怪不得前一阵就觉得怎么人有点变化,被当面提到梅西也能面不改色,当时还欣慰地想自家孩子终于长大了,如今看来实在是自己太甜。

门总觉得心很累,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两人是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勾搭上的,“总之,你们两个有私交的事绝对!绝对!不能坐实,你能直接跟梅西说上话最好,告诉他一定对记者咬死了这次的交流是通过经纪人完成的,全都是为了公益,如果记者问到你,你可以按以前的做法口气硬一点或者干脆拒绝也没问题,剩下的我来搞定。”

“麻烦你了,豪尔赫。”克里斯点点头,虽然他还没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但老伙计声音中的疲惫还是听得出的。
“你们注意点不要再被抓到就好,我以前就跟你说过,你的恋爱不是一个人的事,现在没空说这个,我先挂了,你自己想想吧。”

???

对面匆匆忙忙挂了,这边克里斯一脸懵逼,是我听错了还是老伙计误解了什么,等等别挂,把话说清楚啊喂?

没给他拨回去的时间,又有电话进来了,正是这件事的另一位主角。

两人聊得天南地北的,却没忘记交换号码,也是可疑。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是我。”

“我很抱歉!”

“噗”梅西说得太诚恳,让并没有生气的罗纳尔多憋不住笑了出来,“看来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放心吧,豪尔赫会搞定的,我们只要对外咬定是经纪人牵的头,以前没有私交现在也没有,就行啦。我之前也没发现这个世界的你和我关系这么尴尬,想来你也才搞清楚,这事不怪你。”

那是你没看到加泰小报是怎么编排这事的,梅西心下歉然,把话憋在了嘴里。什么皇马更衣室的小婊子欲擒故纵还不是为了上梅西的床,诸如此类的龌龊话,梅西本想了解下情况,结果发现根本看不下去,甚至想把手机给砸了,把写稿的人拖出来揍一顿。他自己都惊讶,在球场下居然还有事能让自己这么生气。

听罗纳尔多颇为无所谓的口气,估计没见到这些,梅西一下子松了口气,“你不生气就好,我以为,经过昨晚,我们也许是可以做朋友的,我想友好一点,没想到会引出这样的事。”
“朋友啊……”克里斯玩味地重复这个词。

如果他们是开的视频通话,这时候梅西就能看到克里斯那完全是甜得要把人化了的目光,他就不会紧张兮兮地补充,“我是说,毕竟,我们有可能是仅有的两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我们总要一起想想办法。”

然后那目光里的蜜糖就凝结了。

TBC

今天没有废话,千言万语化作id

评论(4)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