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女武神驱动paro的脑洞

这番如此糟糕,我还脑洞他paro我实在是脑子有坑
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票哥不管是代入主角处女同学(处女是姓!)的设定,还是代入处女同学她老公——另一位女主角的设定都很带感
基础设定是这个世界有两种受到病毒侵袭的人,一种脱魂者,情(gao)动(chao)后可以变武器,一种解放者可以操作前一种人变武器并战斗,(其实就是没节操版soul eater啊,但为什么不脑洞噬魂师paro呢,当然是因为没节操才有趣呀)
然后政府把两种人都流放到孤岛上了。然后女主和她老公都被丢到岛上,她们莫名其妙和岛上想通过自我管理证明能回归普通人世界的前辈们和一些别有图谋的前辈们酱酱酿酿了起来。
说回paro,脑洞大约是这样,票哥经鉴定变身之后会是个超强橙武,于是大家都来抢,各种偷袭性骚扰,但是!票哥不为所动,弱鸡直接揍飞,揍不飞或者看着还算顺眼愿望来一炮试试的或者性骚扰很隐蔽于是得手了的,都成功不了,不能让票哥脱魂(反而被票哥嫖了×),严格按设定来说就是都无法让票哥gaochao,好像有点坑,诶?然后我们的转岛生解放者卡卡被空投来了,票哥一见钟情巴巴的凑过去想说认识一下,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丢过来的卡卡很有礼貌地握手,于是,碰,票哥就简简单单被变武器啦。这两人能力爆表,搭档之后对抗岛内老大啥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毫无悬念,但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卡卡虽然操作武器的能力很好,但控制不来解放的能力,一接触自家武器就自动触发把他变武器,另一边票哥也……克制不住自己一接触卡卡就情动【。所以两人一有身体接触就变身进入战斗状态。而且这两人太强,也不存在被敌人打回原形再接触也没体力变的情况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每次想和亲爱的来一发结果只能对着敌人来一发##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的悲伤故事
要感谢各路敌人的磨炼最终让卡卡在不断应用中学会控制解放能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