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圣母修行中

没有一场相遇不是在劫难逃,没有什么分离不是命中注定

梅罗的ABO世界之旅12

序号带括号是现实世界,不过也不是完全符合现实的设定
很短的一更,不要打我,请爱我

二十三(四)

我们就这么看着梅西把克里斯拐跑了?贝尔看着更衣室门口颇有些疑虑。
那可是梅西,难道还能把克里斯揍一顿不成。拉莫斯对队友的担心不以为然。
马塞洛听了,凑过来一把勾住队长的肩,玩笑道,但你知道搏击都是按重量级分的,身高和块头都没用,要真打起来,我还是更看好那个小个子,克里斯的肌肉可帮不上什么忙~


想到自家偶像以前上赶着和别人打架还被揍的花边,几个迷弟憋不住笑了
还是贝尔厚道些,呐呐地反驳,我是说,万一给媒体拍到,可指不定会怎么编了。
梅西诺坎普密会C罗,绝代双骄或聚首巴萨?放心吧,每体昨天还说BBC在巴萨无法顶替任一人,现在脸正疼着呢,哪有心思编这个。
拉莫斯拍拍队友的背,再说,咱板鸭小报记者的业务水平除了皮厚之外跟英媒那还是有点差距的。
好吧,诺坎普的安保总不至于让记者混到休息区来,贝尔点点头,没再纠结。
他们都没想到,几个乌鸦嘴,就这么不幸言中了。

梅西倒真没顾虑那么多,他就是比完赛脑子一热,觉得机会难得(克里斯蒂亚诺没回避和我的赛前握手呢!),又有个想要确认的事(jie)情(kou),便全然忘了自己过去一年多都没和C罗说过话还被公然排斥敬而远之的尴尬,直愣愣地过去了。
于是他也只觉得C罗愣了半饷点点头跟自己走了是理所当然,没意识到人家内心经历了怎样复杂的少女心和傲娇心搏斗的复杂过程。
考虑到他全程盯着人看而没注意到客队更衣室里其他人好奇又古怪的目光,真令人怀疑他都在看些什么啊【。

总之事情就发展到了两人找了条僻静的走廊各靠一边相顾无言的地步。
还是罗纳尔多先憋不住,清清嗓子引起对面注意,“你要谈什么?”
梅西本来是很确定这应该是自己那边的C罗而不是这个世界的C罗才把人叫出来的,这会冷静下来又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真要说的话,他哪来的自信这里的C罗该是怎样的,自己那的C罗又是怎样的?他们之间区别在哪里,人家朝夕相对的队友都没发觉呢芯子换了呢。自以为的直觉完全有可能是自己太希望事情如此发生而导致的妄想,把死敌头牌叫出来说一通莫名其妙的话,那就很尴尬了。
梅西看天看地还是想不出个合适的说法,不由懊悔自己冲动了。
罗纳尔多等了半天,耐心渐失。
对面这个人在自己最有好感的时候给了当头一棒,偏偏那事又不能算是对方的错,已经够讨厌的了,且这人的存在总是提醒自己想到最不愿面对却无力改变的部分,在球场上碰到时还可以专注比赛心无旁骛来回避,其他时候就免不了总有些怪不得人的羞恼。
这会也是一样,面对着面,其实他也没觉得不想和对方共处一室,就是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怎么应对的不自在,只好虚张声势,故作恶声恶气地催促,“你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
梅西想了十几种说辞还没个决断,正纠结呢,听对方要走立刻急了,
“有事!不要走!我是alpha你知道吗?”
╰_╯

评论(1)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